【有影】推出大萤幕片头宣导动画 喜乐时代与HOOHOOLAB携手合作

▲【有影】推出大萤幕片头宣导动画 喜乐时代与HOOHOOLAB携手合作

New Project 42

【有影】推出大萤幕片头宣导动画 喜乐时代与HOOHOOLAB携手合作 4

汇流新闻网记者张梦珊、李盛雯、王聿潆 / 台北报导

近几年席卷全世界的疫情,让人们旧有的生活模式受到威胁,而直面生、老、病、死的冲击更让生活理念和生命核心也悄悄的转变,同时不断的影响著许多人的生涯规划与职涯规划。面对各种冲击变化与压抑限制,人们对于平安生活与健康卫教的知识须求也更加重视,于是医院动画IP「HOOHOOLAB」应运而生,除了讲述健康知识外,还有人际的受伤与复原。

用爱和希望来累积实现梦想的能量,并用镜头记录下来带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是喜乐熊的IP精神。以多个可爱角色的职业身分及鲜明性格创造出一个幽默搞怪的全新世界观,让大众产生共感,同时也传递正确的健康小知识,是HOOHOOLAB的IP精神。借由两个动画IP人物的结合,来给予这个变动不安的世界更多能量,温柔地疗愈人们的疲惫,让后疫情时代的新生活拥有更大的正能量来恢复新元气。

八月许多强档大片纷纷在台湾电影院上映,包含布莱德彼特主演「子弹列车」、恐怖片「不!」与「天黑请毙命」、时隔13年续作「孤儿怨2」等,喜乐时代看准HOOHOOLAB动画人物的可爱疗愈系特质,特地选在后疫情期间好片连连的月份,抢先将喜乐熊与HOOHOOLAB年度最疗愈创作宣导动画及相关周边制作物上架。

为了欢庆本次品牌IP的合作,8月1日至8月31日,只要粉丝们与任何品牌相关的宣传物或影片画面拍照、上传到粉丝团贴文下方,就有机会获得喜乐时代影城电影票或是喜乐熊T恤,到喜乐时代看电影,出示与现场喜乐熊或HOOHOOLAB之合影,还可享购买雀巢饮品免费升级服务,喜爱电影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照片来源:CNEWS资料照、喜乐时代影城南港店脸书

《更多CNEWS汇流新闻网报导》

夏日扁塌毛躁救星 飞利浦美发造型器打造百变发型

打造综艺戏剧IP 艾慕影艺携手王仁甫、季芹推真人秀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