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免息!农业金库举办政策性农业专案贷款说明会

▲5年免息!农业金库举办政策性农业专案贷款说明会

汇流新闻网CNEWS资料照片207220722a07

5年免息!农业金库举办政策性农业专案贷款说明会 6

汇流新闻网记者许哲纲、李盛雯/台北报导

青壮年农民从农贷款5年免息!为让更多国人了解政策性农业专案贷款的额度、利率、期限等优惠措施,农业金库近日发函通知国内2,889个农渔公协会转知会员,将于8月11日到30日举办7场说明会。

政府推动的政策性农业专案贷款有18项,包含青壮年农民从农贷款,还有为推动2050全面净零目标的农业节能减碳贷款;购置农机的农机贷款;盖温网室的辅导农粮业经营贷款;架设屋顶型绿能或升级设施的辅导渔业经营贷款;改善生产环境、架设屋顶绿能的提升畜禽产业经营贷款等。

特别是青壮年农民从农贷款,18至44岁的青农利率0.915%、45至55岁的壮农1.165%。另有提供5年免息,一般青农200万元、专案辅导青农500万元。自2015年至2021年底,已有14,235位青壮年获益,金额178.54亿元。

欲参加说明会者,可于8月5日前向农业金库各营业单位报名,或至农业金库官网填写报名资料送出,名额有限额满为止。目前已有资金需求者,可洽农业金库、农业信用保证基金、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农业金融局服务专线,也可就近向农业金库各营业单位或农渔会信用部提出申请。

农业金库表示,此次说明会地点分别为高雄市农会、台南安定区农会、桃园区农会、嘉义太保市农会、台中乌日区农会、台北农业金库及新竹县农会,即日起开放报名,欢迎有资金需求者踊跃参加。

新闻照来源:CNEWS资料照

《更多CNEWS汇流新闻网报导》

扶助家庭8成由女性扛家计 家扶x生丽国际号召民众助弱势家庭脱贫

政经局势动荡 政大创业主班助攻企业主挺过疫情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