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义式酒吧快闪现身香堤广场  沛罗尼分享APERITIVO餐前酒文化

▲仲夏义式酒吧快闪现身香堤广场  沛罗尼分享APERITIVO餐前酒文化

汇流新闻网CNEWS资料照124220729a02

仲夏义式酒吧快闪现身香堤广场  沛罗尼分享APERITIVO餐前酒文化 29

汇流新闻网记者胡照鑫/台北报导

面对难忍酷暑,来一口沁凉啤酒能由内到外带来清凉,日前在信义区香堤广场推出期间限定的「The House of PERONI沛罗尼-仲夏义式酒吧」,快闪店以品牌包装经典的蓝白配色,加上logo上的蓝丝带为灵感来源,打造轻松自在的户外空间。来自时尚之都义大利的啤酒品牌沛罗尼除了分享美味啤酒,更传递义大利人天性好客的个性,让大家体验APERITIVO义式餐前酒文化。

快闪活动期间每日平均吸引上千人潮,参观品饮的人潮络绎不绝,消费者都对于沛罗尼啤酒的细致口感与清新果香表示惊艳,在蓝白相间的热情地中海色调中,一边啜饮冰凉顺口的啤酒,一边品味与NINAO蜷尾家联名合作的柠檬义式冰淇淋,不用出国也能度过惬意的罗马假期。

活动开幕当天包括孙麦杰、陈艾琳、Cyrus、Veeda、Janie、警长等出席共襄盛举,人手一杯The Public House吴书维特调的PERONI调酒,享受不同的清新夏日气息,同时响应APERITIVO互动挑战,现场此起彼落的「APERITIVO」呼声伴随著DJ的现场演出,使得义大利餐前酒文化以欢乐有趣的方式,在大家心中留下印记。

汇流新闻网CNEWS资料照124220729a03

仲夏义式酒吧快闪现身香堤广场  沛罗尼分享APERITIVO餐前酒文化 30

义大利的餐前酒文化,来自义大利人们喜欢下班后和三五好友相聚,在正式晚餐前喝点开胃酒,享用轻松的开胃菜或轻食,搭配爱人好友的笑声与闲话家常,为接下来的晚餐暖身。对于很多义大利人来说,餐前酒时光是每天最期待也最重要的时刻,APERITIVO可说是义大利经典美好的传统文化。

沛罗尼分享,1963年推出的义大利顶级啤酒PERONI Nastro Azzurro,浅金黄色的酒体,入口时立即感受到淡淡柠檬果香,接著柔和的麦香渐渐涌入鼻腔,后味再以些微的苦味做结,整体相当清新易饮,非常适合搭配海鲜或轻食小点,也因为其清新、果香、微酸、酒体轻的特色,在义大利成为餐前酒的极佳选择。

朝日集团亚洲区行销总监Loretta Lee表示,PERONI沛罗尼致力推广APERITIVO餐前酒文化,就是希望将义大利人热情好客、乐在每一刻的生活哲学传递到全世界,品牌的核心精神便是「Live Every Moment」把握每一个当下,希望能将这样的生活哲学推广给台湾消费者。期待以义式生活美学为主轴,鼓励台湾民众在一天辛苦的工作之后,不忘享受与家人朋友共聚的时光,让每个APERITIVO都是令人难忘的欢聚时刻。

新闻照来源:CNEWS资料照

《更多CNEWS汇流新闻网报导》

大胆时尚的百变魅力 LAYERED X Seivson强势美学风潮来袭

【有影】推出大萤幕片头宣导动画 喜乐时代与HOOHOOLAB携手合作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