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温振甫/综合报导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在这段期间,每天都占据媒体版面,成为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如今,国民党就踢爆,似乎有有心人士刻意造神,洗脑小学生,并且公开学校试卷题目,题目提到「帅帅又尽责的指挥官是谁?」答案正是陈时中,也让他痛批这样的行为,呼吁校方应该要严惩。

指挥官陈时中。(图/指挥中心记者会)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拟参选人杨植斗今(21日)在脸书粉专发文怒呛:「拒绝洗脑,严惩不适任教师。」至于他为何会这样说?原来,他昨天晚上看到一张国小生的考卷题目,题目这样出:「只要你关心疫情的话,你会看到一个帅帅的、很尽责的指挥官,同时也是卫福部长,你有留意过他的名字吗?」

看到这样的题目,杨植斗忍不住开呛,他表示自己尊重每个人审美的品味,但是讲到尽责,他完全不认同;此外,他也点名,最近抓出一串为虎作伥的人,将陈时中神化丶散播有害防疫的不实言论,呼吁校方应严惩这些假教育工作者,拒绝让这些人洗脑孩子。

杨植斗公开某国小试题,题目疑似将陈时中神化。(图/翻摄自脸书粉专)

贴文一出,不少网友全看傻眼,纷纷留言:「看到『帅帅的、很尽责的指挥官』,这位老师不仅三观不正、误人子弟,连基本的审美观也有问题」、「误人子弟的老师,根本不适任,学子们的不幸」、「这明明是违反教育中立的政策!命题老师可以记过了」、「为人师表真是误人子弟」。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便当被「鸡腿、香肠、排骨」铺满满 他惊见95元而已…内行不藏私:这家啦
恐怖画面曝光!芝加哥再传喋血枪击案 疑街头民众「斗殴变械斗」惨酿2死8伤
澎湖少女无照「撞死阿嬷」 跟家属对质一半「镶金了」…亲戚议员施压:要把事搞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