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郭铠/综合报导

   国民党高雄市左楠区议员初选下礼拜登场,国民党发言人的参选人白乔茵今明两天找来前后任前高雄市新闻局长郑照新、王浅秋一起扫街,被问到前行政院长张善政,突然空降争取桃园市长,她坦承第一时间很惊讶,怎么没来高雄选?,但相信朱主席会提名像张善政一样的人才来选高雄。

  白乔茵强调,张善政有在地经验,还有最强行政资历和科技背景,由他出战绝对没问题,但是至今国民党还找不到高雄的最强母鸡,她说相信朱立伦主席会提出像张善政一样优秀,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人选来出征高雄。

  国民党左楠区电话民调将于5月26日至28日进行,5名新人抢攻1席,另外一位参选人侯亚宁今天与高雄重机车队举行记者会,连署争取重机合法路权,诉求两项试行国道10号建议案,希望未来带动左楠观光产业。而左楠参选人李昶志今天参加右昌森林公园游戏场第二次公民参与说明会,每位候选人都把握周末时间冲刺。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便当被「鸡腿、香肠、排骨」铺满满 他惊见95元而已…内行不藏私:这家啦
恐怖画面曝光!芝加哥再传喋血枪击案 疑街头民众「斗殴变械斗」惨酿2死8伤
澎湖少女无照「撞死阿嬷」 跟家属对质一半「镶金了」…亲戚议员施压:要把事搞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