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20121-1

使用者遍及全世界逾190个国家与地区、高达2.14亿名付费会员,在娱乐产业中占有独特一席之地的影片串流平台Netflix,再度与BEAMS联手,以Netflix品牌为主轴,策划出第2弹「Netflix x BEAMS」系列,共计12款商品,将于1月28日(五)正式发售。

Netflix 220121-4

去年5月Netflix首次推出的品牌周边「Netflix x BEAMS」系列引起极大回响。众人所引颈期盼的第2弹,灵感来自于Netflix的服务宗旨「随时随地,都能尽情地享受电影或影集的乐趣」,以「随时随地Netflix」为主题,发想出一系列适合在各种场合使用的高便利性单品。

本次所推出的帽T、圆领卫衣、长袖上衣以及T恤2件组,以胸前Netflix象征性的logo烫印为设计重点,不仅于此,混入具有反光效果原料的logo,在投影等光线转暗的观影时刻,显得格外清晰;夜间室外环境下也能有极佳的辨识度。此外,适合日常使用之余,也针对不同的生活场景提案,如尼龙材质的运动外套、运动裤、六分割帽等,并推出防寒性佳的手套与耳罩等配件。其中部分服饰与配件更备置有便于外出收纳的口袋,让观看Netflix时必备的耳机或钥匙等小物能够轻松携带。

Netflix 220121-5

Netflix 220121-6Netflix 220121-7

参与演出Netflix影集《今际之国的闯关者》的三吉彩花与柳俊太郎也获邀诠释系列商品,展现街头时尚态度,使整体合作更为完整。1月28日(五)将于BEAMS TAIWAN官方网站正式发售,同时间「BEAMS 微风南山艾妥列」、「BEAMS 新光三越中港」也将完整呈现贩售全系列商品,敬请期待。

Netflix 220121-2

Netflix 220121-3

延伸阅读:
Netflix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亚太市场会员净增加2.6百万、全球付费会员1.22亿
经典变奏!台湾选货名所plain-me翻玩LEVI’S RED打造全新单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