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网红凤梨(吴泓逸)性格直爽,凭著独特台味一夕爆红,未料,遭网友指控偷吃女粉丝,对方还是4个小孩的妈,消息一出后引发哗然,一票网友为DJ女友欧菈打抱不平,对此,今(20)日欧菈发声了。

凤梨遭网友指控偷吃女粉丝。(图/翻摄自爆料公社APP)
凤梨被爆料跟女粉丝发生关系,第一时间在FB发文表示,忙了整个月没有运动的他,19日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打羽毛球,结果一回家发现讯息接踵而来,「阿北…初四了…」,碍于运动完体力已经透支,承诺20日会开直播说明,「我很负责任DER…。」

更多新闻:凤梨遭爆偷吃「4孩子的妈」私密床照曝 本人惊:阿北初四了

欧菈发声了。(图/翻摄自欧菈Instagram)
对此,今日欧菈透过限时动态发声,写道「看那照片也知道以前,是我跟他认识之前,完全不是现在」,喊话粉丝别为此惊慌,「请别暴动」,前后分别附上2个笑到哭的表情符号,似乎十分相信凤梨,对于爆料不屑一顾。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