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诃德「DON DON DONKI」2号店今(20)正式开幕,地点座落在忠孝新生商圈,单楼层面积共1540平方公尺,有美妆、家居、零食、生鲜、熟食等7大区让民众逛好逛满,同时也导入了2号店独有的4个专柜摊位,包含现烤和牛、大福专卖店等,而店内最狂的商品就是「日本设计传统武士盔甲服」,一套要价31.5万元,成为最吸睛品项,另外,日本零食、鲜果、美妆保养品也都有开幕促销,要让民众捡宝。
 

唐吉诃德开幕首日出现排队人龙。(图/TVBS)
 

而《TVBS新闻网》上午9时45分实际到现场,已有约50位民众在排队等候,10时开幕时,约有100人在等待入场,人潮不如1号店开幕的盛况。而第一位到现场等候的是一名日本YouTuber一树先生,他表示,自己清晨4点就到场等候,就是想当第一位进店的人,自己因为疫情的关系已经两年没有回到日本,很想念家乡,听到唐吉诃德开幕,就决定要来看看,自己最想买的东西就是日清千兵卫乌龙泡面,同时选购了好几盒的薯条三兄弟。

 

头香一树先生(右)和朋友买了好几盒薯条三兄弟。(图/TVBS)
 

民众傅小姐也是前提一小时就到现场排队因为自己很喜欢日本文化,又不能出国 ,所以特别休假来看看跟第一号有什么不一样;而在防疫上,现场人员在门口也要求检查实联制,人潮变多就要求排队需把距离拉开,入场前也须进行酒精消毒双手。

 

民众入场前需进酒精消毒。(图/TVBS)
 

更多新闻:唐吉诃德2号店来了! 15:00抢先开箱逛起来

二号店「DON DON DONKI 忠孝新生店」除了保有一贯的活泼氛围外,也特别注入了日本传统工艺风格,卖场中除了能见到鸟居、面具与达摩等和风元素外,收银台还特别引进电车山手线的概念装饰、卖场入口则有DONPEN与秋田犬并立的大型装置,浓浓的日式风情,要让消费者无法出国,也能享受国外氛围。

(图/业者提供)

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内共有7大区,分别为美妆专区、 家居区、零⾷及食品区、杂货区、 日本工艺区、生鲜区和熟食区,每个区域都有限定促销商品;像是美妆专区,就有「媚比琳FIT ME粉底液送浓卷风防水睫毛膏」组合,定价:410元,促销价349元、 ALLIE 明星防晒限量组,定价2310元,促销价799元。

更多新闻:有片/7-11福袋大公开!5通路爽送8台车 开箱表情全都录

 

开幕首日民众涌入抢逛。(图/TVBS)
 

家居区则有正负零±0折叠式吹风机,定价1380元,促销价999元、零⾷及食品区部分,推荐独家贩售的派伊桶装口香糖促销价399元,或是过年必备的宅间桶装米果促销价279元。杂货区包含日系柴米油盐酱醋茶系列,另外,还有DIY甜点调理包House好侍芙酪吉、VONO浓汤以及House好侍爪哇咖哩块等;生鲜区这次也引进多元的特色蔬果品种供消费者挑选,包含日本知名的长野县麝香葡萄,定价1099元,促销价899元。

店舖零食区。(图/业者提供)

店舖内提供多元日本蔬果。(图/业者提供)

这次2号店也特别设置了日本工艺区,除了贩售各项精致的日式小物外,更引进一整套「日本设计 传统武士盔甲服」,一套售价高达31万5000元,也成为店铺一大亮点。

店舖内贩售31.5万元的日式盔甲。(图/业者提供)

店舖更首度加入4种专柜摊位,包括供应现烤日式团子的MOCCHI-MOCHI、稻荷寿司玉屋、现烤和牛串专卖摊位牛串近藤,以及贩售大福的专卖店彩食健美,让消费者品尝充满日式风格的美食;同时,为了庆祝开幕,消费单笔满3000元,即可获得印有DONPEN的限量帆布袋。

2号店首度导入现烤和牛串专卖摊位。(图/业者提供)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