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大寒,一般来说习俗认为大寒之后大扫除,代表扫走晦气同时迎接新年。也因此不少电商发现各式扫除家电热销,486团购表示,民众年前扫除会特别重视平日容易忽略的细部清洁,各式扫除家电热销,神奇除霉膏、冷气清洗剂、浴槽免刷洗瞬效喷雾等清洁用品销量较上月翻倍成长。乐天购物也选出高CP值清洁和收纳商品下杀,像是「德国KLINSMANN超薄扫地机器人」原价1万零493元特价8919元。

486迷你版灶神可张贴在靠近炉台、电锅或快煮壶附近墙面。(图/486团购网提供)

486团购网表示,疫情影响下,国人较以往更重视居家清洁,年前大扫除会花更多时间处理纱窗、浴厕及冷气等平时较无暇顾及的细节卫生,因此近年主打「蒸气杀菌」或「紫外线消毒」的家电产品特别受到消费者青睐,各品牌的蒸气清洁家电跃升年前人气商品。还有可替换多种专用配件的蒸气清洁机,能深入厨房、磁砖隙缝、清洁窗纱和浴厕顽垢,销量也比上月翻倍成长。而26日习俗上也要送灶神祈福,也因此,486团购特制「过年三宝」包含迷你版门神、财神、灶神今年已销售破万份,第二波预购进行中。

Haier 海尔 醛效抗敏小H空气清净机特价4880元。(图/乐天购物提供)

乐天购物为了让消费者年前轻松简单完成扫除,打造安心居家环境过好年,「德国KLINSMANN超薄扫地机器人」原价1万零493元特价8919元、「尖头曼商号Haier 海尔 醛效抗敏小H空气清净机」原价8千元特价4880元。而大扫除过程中,收纳也相当重要,乐天也推出「生活平价批发工厂厨房收纳层架」原价699元特价599元,还可以回馈点数20%、「完美主义居家生活馆德莫双门180cm隙缝柜」原价3680元特价2490元,满两千再送两百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