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快到,百货福袋陆续登场,远东SOGO台北店今(18)日表示新春福袋会从初一卖到初六,各楼层、品牌都会推出不同的商品福袋,价格280元起,且初一到初三只要凭电子发票、销货明细和福袋购买凭证,就能兑换刮刮卡,有机会带走0.31两的周大福虎钻连年纯金摆件,价值3万6500元、价值5万3800元的JOHNSON健身魔镜,或是 iPad +聪颖键盘+Apple Pencil组。

更多新闻:有片/7-11福袋大公开!5通路爽送8台车 开箱表情全都录
 

SOGO表示,今年福袋内容物超透明,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喜欢的品牌、品项,看准再下手。(图/业者提供)
 

SOGO表示,今年初一到初五台北忠孝、复兴、敦化3店,连5天各楼层推出商品福袋,福袋内容物超透明,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喜欢的品牌、品项,看准再下手,像是BOBBI BROWN卸妆油买大送小组价值2015元 ,优惠价1750元,限量30组、kate spade-Nicola桃心旋转锁扣小号斜揹包、拚色链带斜揹包 ,一组原价22000元,特价5800元。

忠孝店还有初一到初六每日规划主题福袋,像初一限定迎春福袋、初二日式和风福袋、初三美式潮流福袋、初四欧风福袋、初五宠宝贝童萌福袋到初六的食趣福袋;另外,初一到初三则有指定楼层福袋,只要消费满额,可可参加楼面特别加码抽,像是到忠孝馆4F单笔消费满2688元,就有机会抽中周大福或点睛品虎年纯金摆件1支,到复兴馆B1化妆品区,单日单笔消费满2022 元,即有机会Apple Watch Series7。

 

SOGO初一到初六连6天都推出新春福袋。(图/业者提供)
 

更多新闻:偏不送车!家乐福首创 福袋头奖祭「台积电、玉山金股票」 

同时,只要购买福袋,就能参加「福袋新机运 金喜刮刮乐」加码活动,初一至初三在三馆购买福袋商品,凭电子发票及销货明细与福袋商品上的「购买凭证」,当日至当馆赠奖处兑换「刮刮卡」,有机会刮中每日限定大奖,初一限定是「周大福虎钻连年纯金摆件」,初二大奖则是「JOHNSON健身魔镜」及初三限定抽APPLE iPad9,还有水氧机、公益彩券刮刮乐、开运金币等奖项。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