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恋爱实境节目《单身即地狱》让24岁的宋智雅暴红,因为她过去常晒出名牌,让人误以为她是「白富美」,不过最近却被踢爆,身上穿著都是假货,事发后她也写亲笔信道歉。

实境节目《单身即地狱》:「我很喜欢,我也很喜欢,因为呢。」

在恋爱实境节目靠著反差性感以及白富美形象,掳获所有男嘉宾的心,24岁的宋智雅人气超高,因此暴红,不过现在却被发现全身是假货。

实境节目《单身即地狱》:「比想像中还不一样,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跟两人单独相处时,很会带领人。」

节目中,宋智雅从项链到上衣时常出现名牌货,不过却被其他网红踢爆,她使用的都是山寨品,包含幸运草项链,香奈儿的复古短版上衣,Dior短版上衣都被抓包,大约370元就买的到。

南韩YouTuber:「宋智雅模仿Jennie,看起来是穿香奈儿T恤,那是90年代的经典款,这时就传出她穿仿冒品,宋智雅说这件T恤在自己的频道,还有IG上穿过很多次。」

宋智雅是个188万订阅的YouTuber,IG也高达335万人追踪,却公然做不良示范,等于鼓励买假货,白富美人设被戳破,另外她也不是素人,早在2019年就签约给经纪公司。

事发后,宋智雅晒出亲笔手写信道歉,坦言身上有部分单品确实是假货,说真的很抱歉,对于设计师还有智慧财产权的忽视,造成许多人的伤害,再一次真心诚意地道歉,宋智雅紧急道歉止血,希望能平息风波,挽救人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