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YouTube创作者中,目前还没有一位创作者,订阅数成功达到500万以上,更遑论超过1000万订阅,超越1000万订阅的YouTuber大多都在国外,不过近日一名达成千万订阅的YouTuber「Davie504」,人就位在台湾!

Davie是一名以Bass为主题的YouTube创作者,现居台湾。(图/翻摄IG@davie504)
更多新闻:古娃娃副业年收4千万!职缺最高55K 网赞:中上薪资

来自义大利的Bass演奏者「Davie504」,现居在台湾,他经营YouTube已经10年,总初期到现在都还会上传练习Bass的影片,他的影片更启发许多网友开始练习Bass。甚至,前阵子有地区封城买不到Bass,Davie还直接送了一把价值1万多美元的Bass给粉丝。


更多新闻:爱莉莎莎收恶意包裹!包装贴「负面新闻」吓坏:哪个疯人

频道创立之后,Davie后来认识了台湾女友,并且随著女友飞来台湾同居,现居在台湾。不过Davie的YouTube频道位置设定在义大利,并非台湾,因此非属于台湾的YouTube频道。

Davie的YouTube频道位置设在义大利。(图/翻摄自YouTube「Davie504」)
更多新闻:「台湾冬天超冷!」瑞典人也冻不住 惊喊:原本不相信

Davie的帐号「Davie504」在昨(6)日达成千万订阅,他在影片中表达对观众的感谢,过去他承受不少压力,但他仍然感谢大家的支持,他也期许自己未来可以达到1亿订阅,表示不会放弃,将继续更新较长的影片。

Davie现居在台湾,背景为土地银行自动柜员机。(图/翻摄自IG@davie504)
更多新闻:台湾YouTuber拍片这举动引反感!网点头:很介意

目前YouTube频道位置设定在台湾创作者中,订阅数第一名的频道「Jay Lee Painting」是和台湾人结婚的韩国人所创立,目前定居在台湾,其频道位置也在台湾,订阅数有466万人。一般所熟知的YouTuber团体「这群人」则是排名第三,订阅数有344万人。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