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嘻哈天团」顽童MJ116成员大渊今(7)日宣布圈外女友顺利产下儿子的好消息,团员之一的瘦子出席代言活动时,透露已送上金链祝福小朋友平安长大,一早看到婴儿的照片还笑称「他长得像生煎包」,瘦子坦言自己有可能会密婚,说道:「就顺其自然,可能不会公布。」

更多新闻:独/《华灯》选角秘辛曝光!许光汉因林心如「1句话」答应演出

瘦子透露婚事进度。(图/TVBS)
瘦子和女友的感情相当稳定,不免俗地被问到「是否会也想结婚生子」?瘦子自认非常喜欢小孩,笑说:「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啦!这东西不是说有就有,希望自己可以有很多时间可以陪小孩,不想他整天看不到我,等我走下坡,就可以计划这件事情。」日前买房的瘦子透露正在装潢中,而是否有规划「新婚房」与「宝宝房」?他则大方地说:「房间很多,应该是够的。」预计农历年后才会入住。

更多新闻:独/2021年压轴台剧!《茶金》、《华灯》「爆红主因」揭密

大渊贴出老婆美照宣布当爸。(图/翻摄自大渊IG)
谈起刚升格当爸的大渊,瘦子说:「他比较辛苦,还要照顾老婆,现在小孩又出生了,我们都会传讯息关心他。」他也被亏「有没有要让小孩认自己当干爹」?瘦子笑说:「这就要看他爸了!而且当干爹会花很多钱。」年底将至,瘦子的工作可以说是马不停蹄,月底将会曝光他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跨年则是和顽童团员合体表演,完全没有时间想结婚的事,甚至说:「如果真的结婚应该还是会低调,不会特别公开。」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