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冷气团发威,气温下降有感,热腾腾的火锅成为不少民众的首选。就有网友发现,全联今(2021)年推出十几种汤底,好奇哪款是乡民最推荐的口味?

气温下降,火锅成为不少民众的首选。(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网友日前在PTT发文,以「最推的汤底?」为题,表示全联今年推出许多口味的汤底,令他眼花撩乱,也买了几包回家试吃,目前第一名为桂冠的浓乳锅,汤头浓郁、牛奶也很香,用来涮肉超级美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最推的口味呢?」

网友好奇乡民最推的火锅汤底。(图/翻摄自PTT)
更多新闻:天冷吃锅!超市推夯店汤底「第2件5折」 泡面买1送1

其中大家公认「小蒙牛」位居第一,第二名则是「海底捞」。「小蒙牛的麻辣锅,我回购很多次了」、「小蒙牛蒙古养生锅是我目前唯一会回购的」、「小蒙牛可以推」、「喜欢吃辣的就海底捞」、「海底捞蕈菇的满不错的」。

另外,网友也分享别种口味,「推荐石二锅的汤底,顺便买料,比市售汤底好吃」、「有一款是嘉义义竹工厂的羊肉炉」、「随缘的椰香咖哩,成分单纯」、「超爱太和殿但要含鸭血豆腐那种」、「推爱之味泡菜汤底」。

更多新闻:火锅肉片布满「细小孔洞」拆封吓坏 内行曝真相:很正常

但有乡民认为,一些没料的汤底就要100元至200元,还不如自己调制,「最方便的就是无糖豆浆加鲜奶做底」、「一颗洋葱、一盘梅花猪、番茄一颗当汤底,不会腻」、「用蚬仔或蛤蜊当汤底就好」、「切两颗蒜头、半颗洋葱、几大片高丽菜,加点沙茶酱汤底就很赞了」、「高丽菜洋葱排骨滚半小时就行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