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是双12!相比双11,有些民众会觉得双12折扣好像比较少,我们实际整理一下,电商针对双12给的优惠品项,比较多会针对「耶诞送礼」美妆保养品类,甚至连年前「预订年菜」的折扣也都有,还有年末聚餐潮,餐券优惠也比双11多一些。

图/TVBS
记者林旼叡:「双12电商优惠又来了,那到底刚刚买完的双11差在哪里,因为12月有耶诞聚餐加上年节之前,有龙头电商特别加码在吃的优惠上面。」

双12总要和双11有点不一样吧,电商看准年末聚餐多,找知名「欣叶、飨宾」合作,说给超过1亿餐券优惠,除此外小资有感,虾皮双12再推10张免运券,另外针对这个月耶诞送礼品项推折扣。

民众:「就是可能吃得啊耶诞送礼啊之类的,应景的圣诞节小物,或是给小朋友的什么,外套因为冬天很冷,想买一些双面穿有毛的,像这种有毛的,(所以这个相比11月双11可能就还想不到),11月还满还没那么冷。」

图/TVBS
民众普遍有感跟双11差别,天气变冷会想买外套,或挑送礼热门保养品,电商当然有想到,像灵芝水保湿霜小黑瓶等,打折外双12还多了免运跟额外「满千送百」回馈。

电商品牌行销部长廖君凰:「这一次我们看到,免运券的领取,目前跟双11是不相上下,所以我们觉得双12的买气,其实没有因为双11刚过而被影响,那我们推出的这餐券的兑换,现在相较于平日,其实已经有3成以上的成长。」

图/TVBS
另外乐天双12推折扣,相比双11各家有满满3C电子优惠,满桌保养品也是锁定朋友间「交换礼物潮」,小棕瓶原价7千9双12价$3099,包含Ysl或精品Longchamp等,最低也不到4折,包含12月天气明显转冷,外套电暖器保暖的冬天棉被,也有3折起优惠,momo手脚很快,除了美妆保养品,礼盒方面像「樱桃」甚至才刚进入产季的「乌鱼子」也有双12优惠,连过年吃的年菜也已经有早鸟预订,不论双11双12,各家比价一下也有不少便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