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林襄是中华职棒啦啦队「Rakuten Girls」乐天女孩成员,拥有32E雄伟美胸,还有「凶版黄捷」美称;不时大方向粉丝分享美照的的林襄,近日也曝光一周7天的穿搭影片,怎料镜头前的她竟然裤子脱一半走光,下身形状火辣现形,让粉丝都嗨晕了。

林襄换裤走光。(图/翻摄自林襄IG)
林襄在YouTube释出穿搭片,画面中可见她尝试多种穿衣风格,性感、可爱、学生风,都轻松完美驾驭,怎料镜头一切换,下半身裤子竟然还没来得及穿上,她仅穿著一件黑色小内裤,露出神秘胯下,神秘三角洲直接出来打招呼,风格极为大胆。

长辈直接出来打招呼。(图/翻摄自林襄IG)
而另一画面中,林襄上身仅穿黑色内衣,人间胸器大方展现,下秒直接在镜头前将T恤穿上,穿上过程中,上围也不时抖动,短短几秒时间,直接晃走网友的心。

胸前超深沟。(图/翻摄自林襄IG)
影片曝光后,光是IG就有超过21万人观看次数,粉丝纷纷在YT、IG留言赞叹说,「谁受得了」、「这不是女神,什么才叫女神」、「真襄真香」、「我不行了~」、「非常优,性感又可爱」、「爱了爱了,眼睛以怀孕」、「林襄身裁比例很好,腿看来细又修长」。

如欲观看影片请点此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