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告白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由蔡凡熙和郭书瑶再续前缘,担纲男女主角,该片最新释出主海报,只见郭书瑶双手捧著蔡凡熙的头献上双唇,蔡凡熙一脸惊讶外,透露著些许害羞,让人看了脸红心跳。

更多新闻:佩甄为保婚姻「掷筊」求神 高招治尪狠放话:不怕包二奶
 
蔡凡熙曾热心对路人出手相助,还差点惹上麻烦。(图/皮诺丘电影提供)
郭书瑶和蔡凡熙在剧中的感情始自一场路边的意外,蔡凡熙偶然见到郭书瑶和男友吵架,出手相助的帅气模样让郭书瑶瞬间为之倾心;蔡凡熙在现实中也有过路见不平的经验,他表示自己曾在路上看见一辆车子在倒车,后方却仍有一群路人,「我直接冲向前,狂拍驾驶座车窗要对方停车。」但他后来发现车内驾驶带点地痞流氓的气息,瞬间收手,只能继续挥手示意请对方踩煞车,深怕自己会遭人报复,登上社会新闻。

更多新闻:路嘉怡初登《全明星》嗨翻 华丽战袍偷藏「惊人巧思」
 
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将在明年1月上映。(图/皮诺丘电影提供)
郭书瑶也被问到「是否有过路边艳遇的经验」?她笑说:「我的艳遇都是3岁小孩。」自曝有强大的「吸婴体质」,过去到希腊出外景时,曾遇到孩子不断对她眨眼表示好感,小女生还使用炽热的眼神盯著她看,「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抱著跟她玩,没想到后来一不抱就狂哭,也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傻眼!」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