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铭)2003年踏入歌坛仅13岁,曾经发表〈麻吉弟弟〉、〈Pi Li Pa La〉等作品,RAP实力外界有目共睹,未料,今(30)日突然公开黑白墓碑照,表示「Machi DiDi R.I.P.」。

麻吉弟弟RAP实力外界有目共睹。(图/翻摄自MDD 麻吉弟弟Facebook)
麻吉弟弟30日突然在FB上传一张黑白照片,只见像是墓碑的东西上方写著大大的「R.I.P.」,选用的照片为当初出道的模样,下方写著「麻吉弟弟,Machi DiDi,1990-2021」,宛如是宣布噩耗的样子。

更多新闻:啦啦队女神被劈腿10次 吴宗宪爆:圈内这种烂货很多

麻吉弟弟突PO黑白照。(图/翻摄自MDD 麻吉弟弟Facebook)
此文一出后,一票粉丝全被吓坏,纷纷留言直呼「我的童年,也是我第一个最爱的歌手」、「发生什么事」、「麦闹哦」,不过当中就有眼尖网友发现,麻吉弟弟加入索尼音乐是以本名周立铭制作全新EP,猜测是跟专辑有关系,以本名或是新的身分重新出发,不过仍觉得感受不好,直言「我觉得这种玩笑不好笑」。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