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小S(徐熙娣)的小女儿「许老三」今年9岁,古灵精怪的个性深受大家喜爱,虽然如此她思想成熟,现在就想著未来打算开店赚钱,甚至包括租金、店面等都有所规划,让小S备感欣慰,然而她曾问「几岁才可以拿名牌包?」却让小S忍不住动怒开骂。

小S有三个女儿。(图/翻摄自小S IG)
更多新闻:本土剧林志玲爆腹痛!深夜送急诊「签切结书」病况曝

小S近日在Podcast节目《老娘的老娘》中聊到,许老三现在最想做的事是赚钱当老板,甚至已经开始会问她怎么开店、找店面和缴税等专业问题,让她总是无奈地回应女儿「宝贝,妈妈找一天找一个会计师跟妳聊一聊好不好?」而许老三也希望未来能赚钱买大房子,还要自己一个人独享。

艺人小S一家。(图/翻摄自小S IG)
更多新闻:曾陷不伦恋!谢忻面相3特征 命理师断言「感情波折多」

小S再说,自己平常一直都很节俭,没想到女儿却和她相反,她并不会强行约束,但希望女儿们用不到的东西就不要乱买,孰料有次许老三脱口问她「妈妈我要到几岁才可以拿名牌包?」一番话让小S听了不禁动怒,反问「妳觉得妳拿这个包包之后,妳整个人格会因为这个包包而变得更好吗?」结果一席话被旁边的S妈听到,笑亏「妳跟她讲那么大的道理干嘛?她才9岁!」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