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谢忻2年前被拍到与男星阿翔(陈秉立)车边接吻,引爆不伦恋风波重创形象,近几年她熬过低潮,事业逐渐回稳,圈外也有稳定交往的男友。近日她上节目被命理专家直言面相3特征,导致感情较不顺,事业爱情无法兼得,让谢忻听完后感叹真的很准。

命理师分析谢忻的夫妻宫较短窄、凹陷。(图/《女人我最大》YouTube)
更多新闻:45岁王俐人低调脱单!差7岁「姊弟恋」天菜男友曝光

谢忻近日录制TVBS节目《女人我最大》时,命理专家汤镇玮看著她的面相,点出谢忻的夫妻宫位置明显短窄、凹陷,代表感情会比较多波折,事业及爱情无法同时拥有,只能择一,另外谢忻的额头到中庭距离宽,但下巴相对较窄,再加上夫妻宫凹陷,属于事业导向的人,因此建议她先冲事业,赚饱后再谈稳定的恋爱。

命理师点出谢忻的事业爱情无法兼得。(图/《女人我最大》YouTube)
更多新闻:本土剧林志玲爆腹痛!深夜送急诊「签切结书」病况曝

对此谢忻听完欲哭无泪,坦言汤镇玮说的很准,因为入行前她曾有一个稳定交往的男友,对方身世背景好,那时她以素人身分参加资深男星胡瓜的节目,被看好能往演艺圈发展,于是就签了6年的合约,结果当天男友同时录取美国学校,原本男方家人打算资助谢忻开销,让两人一起出国,不过谢忻最后选择留在台湾发展事业,原以为远距离不是问题,结果却在半年后就分手。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