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不少饭店业者推出超杀优惠,只要民众对中身分证,对数字中或者四个声调字,直接下杀1000元拿馆内消费抵用券。此外,也有火锅业者推出扭蛋活动,抽中免费吃1年。

※福容大饭店淡水渔人码头店

五星级淡水福容饭店为了欢庆10周年庆,特别推出「10是你吗?」系列活动,只要名字与「10」音相似,不论是叫依玲、逸琳、怡伶、宜铃都可以,只要是符合「10」四个声调皆适用(需连字),本人预订指定官网专案并于平日入住,就赠送1000元馆内消费抵用券。

不只名字可以对对乐,只要民众出生月日有「10」、或是身分证「10」连号,也有享有此次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2月30日截止。

淡水福容大饭店推出对对乐优惠。(图/翻摄自福容大饭店 淡水渔人码头脸书)
※尬锅

知名火锅店「尬锅」与社群平台Dcard在合作,在西门商圈推出「求爱扭蛋机」活动,只要按赞追踪粉专就能获得1次扭蛋机会,有机会抽到招牌雪花牛肉剥皮辣椒鸡锅免费吃1年最大奖。

此外,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只要晚上9时后点购2份套餐,并打卡上传照片完成指定步骤,就能享有买1送1优惠。

尬锅推出优惠。(图/翻摄自尬锅 台式潮锅脸书)
※烧肉LIKE

单人烧肉店「烧肉LIKE」为庆祝高雄店开幕,民众只要在11月27日至11月28日期间单笔消费满300元,即赠「9折优惠券」。此外,业者11月26日至12月31日推出高雄梦时代限定「咖哩严选4品套餐」,只要390元就能一次品尝到牛五花、猪五花、鸡腿肉、松阪猪4款人气肉品,还有特制咖哩口味浓厚香甜。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