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过用巧克力制成的晚礼服吗?屏东可可园区首度举办「巧克力节」活动,邀集当地超过20家夺金无数的可可品牌进驻展示之外,还有以巧克力打造的礼服及小提琴等艺术创作,吸引民众目光!

图/TVBS
加了巧克力制成的礼服,真人大小,一白一黑,名为窈窕淑女,你喜欢哪一件呢?想留下自己穿著巧克力礼服的照片,可得搬张椅子垫高些才行!

华丽的巧克力礼服,其实还没完工,但已成为全场焦点!

民众:「蛮有创意的。」

民众:「淋在衣服上,蛮特别的。」

活动统筹许惠娟:「它只是一个形状的粗胚,使用了部分的巧克力的东西去做处理,我们将在这个礼拜,再让它喷上所有的巧克力。」

图/TVBS
除了服装设计名师康延龄的巧克力礼服之外,还有这把小提琴、一旁的的可可,全都是用巧克制成的;另外,祈求幸福的羽蛇神,还有身旁的荷花,栩栩如生的荷叶,也是采用巧克力及食用色素制成。

活动统筹许惠娟:「巧克力本身大家都知道软软的,遇热就融化,所以它在操作的时间要很快,先用巧克力片,一片一片把它接在一起。」

屏东巧克力节从27日起,一连举办9天,观赏之外,现场更汇集超过20家屏东可可品牌市集展售,各式巧克力食品现场试吃,民众很开心!

图/TVBS
业者:「洛神是比较凉的食物,巧克力比例会更高!」

屏东从2017至2020年,在世界级的巧克力大赛中,夺下了235面奖牌,首度举办「屏东可可.台湾巧克力节」,全力打造屏东为巧克力之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