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超商服务包罗万象,有些门市还会结合无印良品、博客来等,为民众增添许多便利,不过近日就有网友贴出一张照片,只见图中7-11招牌下方多了一个像是糖果的标志,让他相当好奇究竟是什么意思,解答曝光后也让许多网友直呼新奇。

更多新闻:7-11招牌上有R字符号?内行揭真实用意 网:长知识

网友在脸书社团「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资讯共享」晒出一张照片,从画面中可见,7-11招牌下方,除了常见的博客来书局之外,旁边还有一个看起来像是糖果的图案,让原PO忍不住好奇发问「请问711招牌博客来旁边红色图案,代表什么意思呢?」

网友好奇7-11下方的粉色糖果招牌意义。(图/翻摄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资讯共享)
更多新闻:超商「经典1物」没了!她哭没灵魂 网列绝版美食引共鸣

文章曝光后吸引不少关注,网友纷纷留言猜测「扭蛋机吗」、「Candy cash?」、「我觉得那应该是加热服务,看似糖果图案其实是便当盒」、「不给糖就捣蛋?」不过事实上,该标志代表的是「新型态的糖果店」,店内会摆放像是扭蛋机一样的机台,里面放有糖果,让民众自行转出购买。

7-11新型态的糖果屋,提供多种零食。(图/翻摄自Big 7 博源门市脸书)
解答一出底下也有不少人敲碗地点,原PO则透露这是位于龙潭的7-11,上网实际查询后,目前有提供「转转糖果」服务的门市一共有3个,分别为同华门市、市鑫门市以及博源门市。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