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于27日顺利落幕,全程亮点不断,其中演员刘冠廷搭档纳豆颁发最佳女配角奖以及最佳摄影奖,两人互动逗笑不少观众,特别是刘冠廷更屡获乡民一片好评,他获奖上台致词时激动又呆萌的反应也圈粉无数。

更多新闻:金马58/喜剧担当!刘冠廷认真成反差萌 夺最佳男配角

刘冠廷以电影《诡扯》夺得「最佳男配角」。(图/TVBS)
刘冠廷昨(27)日突围重围,成功拿下第58届最佳男配角奖,网路上一片叫好,而他在典礼上的一举一动也全被网友捕捉,他不仅从走红毯起就笑容满面现身,不停向旁边粉丝打招呼,甚至还因为太过热情,不小心乱了剧组的红毯队形,跌跌撞撞的模样也让网友笑说亲民可爱。

更多新闻:「讲笑话」讲到得奖!刘冠廷再夺金马男配 激动上台感谢女友

随后他获得上台领奖时,除了高调感谢女友孙可芳以及剧组人员之外,他也激动说道「小时候我是一个很爱讲笑话的人,没想到可以讲笑话讲到这舞台上,课堂上我常逗别的同学笑,就被写联络簿,回家被我爸揍得半死」,一番真性情的致词也获得众人好评。

刘冠廷表现被网友大赞零负评。(图/TVBS)
事实上,刘冠廷近年跨足金钟、金马,累积不少作品,成绩相当亮点,本次也是他继《阳光普照》后二度拿下金马最佳男配角奖,网友也全被他感性又反差萌的魅力融化,纷纷称赞他「根本0负评」、「每看一次就又被冠廷圈粉一次」、「觉得电影有冠廷就是好片保证」、「好期待冠廷之后的发展」、「没办法不喜欢刘冠廷啊」。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