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今(27)日晚间于国父纪念馆隆重展开,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蓝心湄领军时尚天王凯文与李佑群、时尚造型师Joyce、发型师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评人雀雀带观众看今年的「红毯之最」。今年金马红毯黑压压一片,即便跳色也多为「惊人之作」,时尚教主蓝心湄不讳言地说:「今年的服装都有改善的空间,小细节的部份都要再加强。」

【红毯3美】

温贞菱。(图/TVBS)温贞菱
以一袭质感的挖空白洋装登场,恰到好处的裙长与刚刚好的腰线衬托,搭配上干净的妆容呈现出空灵的气质感,脖子上戴著来自BOUCHERON 宝诗龙的一排钻石的颈链、方形耳环与戒指,亮度十足,衬托出整体气势,Kevin老师更说:「她的造型完全不负众望!」

贾静雯一身透视礼服,既性感又高雅。(图/TVBS)
贾静雯

贾静雯身穿由黎巴嫩设计师操刀的品牌ZUHAIR MURAD长礼服,黑色透视镂空拼接网纱的设计秀出若隐若现的白皙皮肤,裙摆的蕾丝装饰秀出神秘而性感的小心机,配戴价值上亿元的Tiffany高级珠宝系列作品步上红毯,时尚天王李佑群直呼:「气场最强的就是她!」

许玮宁。(图/TVBS)许玮宁
许玮宁一袭郁金香紫礼服衬托出她的白皙的肤色,整体视觉上呈现出优雅且高贵的气质,全身皆采用戴香奈儿的配件,还大开胸前的深V线条,给人贵气高尚的视觉效果,发型师Ryan大赞:「她的发型在正式中又带点活泼,相当具有巧思。」

更多新闻:金马58/魏如萱表演被酸「阿伯车祸了」 网批:到底在唱什么

【红毯3帅】

邱泽。(图/TVBS)邱泽
邱泽的造型深获大批网友喜爱,还被达人老师评为「最佳西装范例」,身穿Dior的订制西服,肩膀的袖子相当符合他的身形,并搭配上为他所设计的西装扣,整体亮点十足,珠宝则是搭配Bvlgari的满钻腕表,总价近台币4000万,主持人蓝心湄直呼:「没人比邱泽更会穿西装!」

柯震东。(图/TVBS)柯震东
先前柯震东就以「红毯第一帅」为此次金马奖的目标,他以一袭短版西装外套和西装裤出席,搭配上潮牌YEEZY Foam Runner鞋款,在正装中融入潮流品味,展现出他强烈的个人风格,俏皮的搭配也让造型师Joyce说:「太有个人特色了,可以当做时尚指标。」

张震。(图/TVBS)张震
五度入围金马奖的张震身穿Tom ford双排扣大衣,黑色大衣镶上金色钮扣更显明亮,并配戴价值不斐的Cartier的珠宝,与他率性的蓄胡造型更显霸气总裁的形象,是不少人心中的「红毯第一帅」,时尚老师李佑群直呼:「男生都应该跟她学习。」

更多新闻:金马58/众望所归!方郁婷年仅15岁勇夺最佳新演员

【红毯3怪】

李沐。(图/TVBS)李沐
有「怪物新人」之称的李沐以深V的高衩造型配上宽松的白色短裤登场,唯一可惜的是短裤的剪裁不适合她的身型比例,大腿根部若隐若现,整体相当不协调,造型老师Kevin老师认为:「殿堂级的红毯不应该有这样的失误。」

宋芸桦。(图/TVBS)宋芸桦
宋芸桦身穿一袭紫色的收腰长礼服,不仅给人迪士尼公主的既视感,且一头落肩长发不够俐落,整体上看上去稍嫌俗气,无法呈现出她的个人风格,Kevin老师失望地说:「很像童话故事中没有变身的角色。」时尚造型师Joyce也说:「头发不够有气势。」

陈姸霏。(图/TVBS)陈姸霏
去年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陈姸霏身穿评口橘色长礼服,无法凸显出属于她的年轻活力与身形,稍嫌可惜,时尚老师李佑群老师说:「面料太单薄了,立体感不太够,倒不如直接穿泳衣。」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