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敦北店在今年4月才熄灯,但业者随即公布在此旧址要推出全新的台北城市店-小巨蛋,将在11月30日重新开幕,让不少人一头雾水,甚至有种被骗的感觉,不过,业者强调新店将会给消费者全新、便利购物体验,更锁定都会区上班族、租屋族推出许多和其他店型不同的服务,《TVBS新闻网》也整理了到小巨蛋店必买、必逛、必尝鲜的六大亮点,让消费者一次看懂有何不同。

更多新闻:敦北IKEA复活!宣布「城市小巨蛋店」网笑:眼泪还来

IKEA小巨蛋新店主力贩售家饰品。(图/TVBS)
亮点一:全店不贩售家具,推出高达3千多项家饰用品

业者表示,小巨蛋店的餐厅和卖场共占地1764坪,是原先敦北店的60%,也考量到都会区得不同需求,因此全店主力贩售家饰品,不贩售大型家具,也不会有show room(空间布置展示区),而是改用展示墙去提供消费者更多家饰品摆饰的灵感,全卖场预计会提供高达3千款家饰品,如在现场有看到想买的大型家具,消费者也可扫描标示牌的QR code进行线上购买。

IKEA小巨蛋店。(图/TVBS)
亮点二:全台独家IKEA购物袋、织品电绣服务

小巨蛋店推出专属独卖的购物袋和便当袋,分别售价49元和39元;另外,还提供电绣服务,12月底前只要购买抱枕诊、枕头套、毛巾等商品,加价100元至200元就能绣上专属的英文字母和符号。

IKEA购物袋在小巨蛋店独家贩售。(图/TVBS)

IKEA小巨蛋店推出电绣服务。(图/TVBS)
亮点三:满额宅配服务 优惠价一箱49元

小巨蛋店庆祝开幕,也推出消费满888元的宅配服务,其他店面一箱要价150元,小巨蛋店在明年2月底前一箱只要49元,且消费满1888元,还能获得一次25公斤免运优惠。

IKEA小巨蛋店满额宅配特价一箱49元。(图/TVBS)
亮点四:主厨上菜LIVE秀 平日、假日教学瑞典美食

看准自煮比例增加,小巨蛋店也首创厨房LIVE秀,使用IKEA贩售的冷藏冷冻食品,在平日下午5时至7时、假日上午11时至下午1时都会有专人示范瑞典美食,还可开放现场试吃。

新城市店每日指定时段都会有专人在现场料理瑞典美食。(图/TVBS)
亮点五:开幕限定 美食小站推莫希托口味霜淇淋 

小巨蛋店的美食小站也推出限定口味的冰淇淋,口味是经典莫希托霜淇淋,售价20元,属于无酒精版本,大人、小孩都能享用;另外美食小站也有轻食、沙拉等新品,让消费者尝鲜。

美食小站推出限定口味霜淇淋。(图/TVBS)
亮点六:首推自助结账!限定外带餐盒 上班族随买随走

为满足周遭上班族中午的饮食需求,店面也首度推出自助结帐机,消费者可自行到冷藏柜挑选餐盒,自行结帐后就能直接外带,节省时间,餐盒上也有众多选择,包含潜艇堡、沙拉、各式面包等。

IKEA美食小站首度推出自助结帐机。(图/TVBS)

IKEA美食小站推出外带餐盒。(图/TVBS)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