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成员艾瑞丝(卢昕妤)拥有甜美脸蛋及火辣身材,过去自电竞实况起家,目前转战Youtuber;她平时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而最近趁著天气转凉她特地到北投泡汤,并贴出一系列「湿身照」,黑色泳装胸前的大挖洞狂泄傲人上围,再搭配清纯无辜的眼神让粉丝全晕,直呼喷鼻血。

艾瑞丝露出无辜的温柔眼神。(图/翻摄自艾瑞丝IG)
更多新闻:阿喜当混打战士!发烧、胸闷到痛「吃全餐」:吓到我了

前几日全台温度骤降,包括北投、礁溪等地的温泉挤爆人潮,而艾瑞丝也跟上泡汤行列,并贴出自己的湿身照,她穿著黑色的连身泳衣侧坐在温泉池中,露出雪白长腿,展现S曲线,长发则微湿落在香肩上,以甜美的温柔眼神望向镜头;结果转向正面不得了,泳装胸前大挖洞炸出她丰满的「东西半球」,超深I型事业线让粉丝看了太惹火。

艾瑞丝拥有甜美脸蛋及火辣身材。(图/翻摄自艾瑞丝IG)
更多新闻:汪小菲爆早有新欢!狗仔抖「20多岁正妹」:比他更有钱

同时艾瑞丝写下「原来我也有如此温柔的眼神」,超火辣入浴照曝光后,许多粉丝看了全晕,纷纷大喊「好正又好辣,喷鼻血」、「这张真的太好看了啊」、「女神超美der 」、「出水芙蓉」、「眼睛好漂亮」、「刷一波艾瑞丝真美」、「第一张我就不行了」、「爱了爱了」、「好性感!」、「太正了啦」。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