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赖(赖晏驹)、吴卓源和娄峻硕26日前进《在田星球》开唱,娄峻硕以〈Colorful〉率先登场,更为了吴卓源献出「狂野的第一次」,穿上皮衣皮裤笑说:「等一下有谁想要把我打包带走?」而模仿吴卓源唱歌还被小赖吐槽:「鼻音加哭腔很像蔡秋凤。」
 
更多新闻:情断10年德男友!黄小琥辣露半球择偶:小30岁也行

吴卓源和娄峻硕感情好。(图/KKFARM提供)
《在田星球》是台湾首个全程以XR虚拟实景制作的线上音乐节目,在娄峻硕登场后,吴卓源以一袭神秘的黑色短裙搭配皮帽展现性感,让小赖开玩笑说:「大家仔细看,说不定看得到她的内裤喔!」而她也带来新歌〈精神分裂〉,随音乐摇摆、抚摸自己的身体曲线,让网友惊呼要晕船。
 
更多新闻:北原山猫昔中风昏迷!揭「危急前兆」爆妻拟签放弃同意书

吴卓源有惧高症,因舞台太逼真在演唱期间不敢往下看,还自爆这辈子都没坐过云霄飞车:「光是玩海盗船就已经快往生了,给我1亿元都不坐!」之后两人又分别演唱〈better off without you〉和〈Booyah〉,一首歌换多个场景,诚意十足。
 
小赖担任主持人,吴卓源、娄峻硕和粉丝玩起趣味游戏。(图/KKFARM提供)
除了演唱,吴卓源和娄峻硕也和粉丝玩起趣味游戏,由于吴卓源的IG大头贴有手比中指的姿势,被小赖亏说:「乡民老婆坏掉了!」更有照片是女性友人把她的乳沟翻出来,线上便有粉丝要求现场重现这画面,让小赖做势要拉她衣服,此外也和粉丝玩起「在田许愿池」,包括吴卓源用台语自我介绍、性感5连拍、娄峻硕做了诚意十足的鬼脸、模仿对方唱歌,却被小赖吐槽「鼻音+哭腔」很像蔡秋凤,最后更搞笑演唱台语版的〈Colorful〉。
 
更多新闻:期待!动力火车「桃园变装」万圣节开唱 自爆:杀气十足

原本长度1小时的演出,在小赖逗趣主持下不知不觉进行了90分钟,两人最后首唱新歌〈Feels like a remix〉,娄峻硕说很久没和吴卓源见面,让对方忍不住笑说:「有一天约要吃饭,约你跟(焦)凡凡带狗狗来我家跟我的狗一起hang out,但凡凡说她没有办法来,因为她正在跟你一起断食!让我觉得很Sad,又放我鸽子。」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