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Lulu黄璐梓茵今(28)日出席momo双11超狂购物节记者会,谈到今年7月底认爱的「万秀洗衣店」金孙张瑞夫,脸上满是幸福,聊到两人的感情现况、有没有可能闪婚等问题,Lulu全都大方回应,至于会不会先上车后补票,Lulu则是激动大喊:「太激烈了吧!」

更多新闻:看准明年金钟!曾国城发豪语:就差「这一座」曝节目新动向

Lulu豪掷6千万购屋。(图/翻摄自Lulu脸书)
今年砸下5、6千万买房的Lulu,今日出席活动坦言房贷压力大,一定要认真赚钱才行,目前手上握有5档节目的她坦言近期有收到新节目的邀约,预计明年播出。每年年末都活动满档的Lulu也透露:「尾牙、跨年活动邀约都在陆续洽谈中,但最终还是要等官方公布。」

更多新闻:余祥铨想婚了!「用猛男跟妈换250万」吓坏李亚萍

Lulu曝感情近况。(图/翻摄自Lulu脸书)
工作满档的Lulu,今日被媒体好奇的问到:「那有时间谈恋爱吗?」她羞涩的笑说:「就是先忙工作、把房贷还完,趁能赚的时候赶快赚。」她也坦言自己绝对不会闪婚,现阶段就是先好好交往。那么男友张瑞夫是不是理想的结婚对象,Lulu说:「没有人问这么激烈啦!我回答是或不是都不对,但这是个好问题,我回去好好想一想!不能给你们片面之词!」至于「先上车后补票」的可能,Lulu则是紧张的说:「太激烈了吧!」不愿多做回应。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