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来「婆媳问题」戏码无时无刻在各地上演,而且状况严重者,恐会导致婚姻破裂,但最近却有一名媳妇分享,她遇到一个超另类的婆婆,而且婆媳俩的相处,让她忍不住都直呼,「连老公都可以不要了!我上辈子应该是拯救了宇宙」。网友们看完之后,纷纷直言超羡慕。

媳妇怀孕即将生产婆婆已经先帮找好坐月子中心。(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原PO在社交网站「Dcard」发文表示,一开头就笑称,自己上半辈子可能拯救了台湾,甚至是世界或宇宙,遇到一个对她超好的婆婆,还说,「老公是自己选的,但婆婆真的靠手气,就算老公满分,也可能遇上0分的婆婆」。她还称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没中过什么奖,「应该就是为了要遇到我婆婆」。

更多新闻:媳得卵巢癌需切子宫保命 婆婆不准还逼她「再生1孙」

媳妇提到,婆婆是个对自己很节俭的人,但对她却超级大方,只要她说想吃什么或喝什么,当天冰箱内就会出现。此外,婆婆还会不时送她小礼物,加起来甚至比老公一整年送的还要多,就连今年怀孕,她原本提议在家坐月子就好,但婆婆却自己找月子中心,还订了最贵的旗舰套房,「她说以前她自己不懂得产后调理所以很多毛病,现在有机会的话还不如让专业的来」。

更多新闻:被公公逼帮擦澡不准「夫妻共浴」 媳怒揭超扯理由网看傻

事后从婆婆口中得知,原来她有过失去女儿的遗憾,先前曾有生一胎女儿,但当时的卫生观念和医疗环境比较差,所以孩子很小时就过世了,因此把对女儿的爱转嫁到自己身上。婆婆种种贴心举动,让媳妇直呼,「觉得她比我妈还呵护我」,最后仍感谢婆婆,把她当女儿般疼爱。

原来婆婆有过失去女儿的痛,因此把媳妇当成女儿在疼。(图/翻摄自Dcard)
该篇分享一出,引发网友们热烈讨论,尤其更是让许多已经结婚的女性看了直呼羡慕,「有这种婆婆跟中乐透差不多,要好好珍惜」;还有单身女网友笑问,「请问妳先生还有其他兄弟吗?」原PO遗憾地说,「老公是独子」。许多人更直呼这故事背后有浓浓洋葱,婆婆有过留不住女儿的遗憾,相信她本人一定个性很好,而且会将心比心,才能把媳妇当成女儿疼爱。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