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朱蕾安和知名收藏家Ron(张荣成)结婚2年、感情甜蜜,虽然相当享受甜蜜的两人世界,但现年36岁的她,怕卵子品质会因为生理年龄下降,在婚后也超前部属,一次冻了20颗卵子,积极为明年生虎宝宝做准备,近日她身穿宽松洋装现身,飘出些许孕味,让众人怀疑是否有好消息。

更多新闻:你谁?阿庞「肿一圈」现身节目 众人吓傻:发胖士官长

朱蕾安被工作人员误会有孕。(图/壹电视提供)
朱蕾安近日进棚录制节目《开麦拉狂飨曲》,被眼尖的工作人员发现,她虽然脚踩近10公分的高跟鞋,却像是刻意挑选「藏肚」洋装,加上在录影期间,朱蕾安一直无意识地抚摸肚子,让众人猜测是否真的怀孕了?由于习俗「未满三个月不能公布」,连制作人都不敢过问。

更多新闻:谢盈萱与母亲解开心结 病房吐露「真心话」逼哭全网

朱蕾安澄清目前没有怀孕。(图/壹电视提供)
在录影结束后,制作人担心她踩著跟鞋会有失足的风险,立即向前搀扶著朱蕾安,终于忍不住询问是不是好事将近?朱蕾安听了整个人先傻住,下一秒又捧腹大笑地表示,很意外大家心中的小剧场,也澄清自己真的没有怀孕,全是衣服让众人有了美丽的误会,也逗趣地踩著高跟跳了跳、拍拍腹部证明,笑说:「预计明年才准备受孕啦!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