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真人版娜美」封号的八点档女星张家玮,今(25)日出席烧肉店开幕活动,身穿白色露肩连身裤、坐超跑性感登场,常饰演反派角色的她透露,拍戏压力很大时,最舒压的方法就是嗑烧肉,此外,她也分享近期即将推出写真书,并放话尺度方面没有设限。

更多新闻:你谁?阿庞「肿一圈」现身节目 众人吓傻:发胖士官长

张家玮搭乘超跑出席记者会。(图/凤凰艺能提供)
张家玮将推出写真集。(图/凤凰艺能提供) 
张家玮拥有美艳外型、性感身材,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今日除了现身站台也分享近期的计划,透露上一部八点档杀青之后,突然想起5年前就曾想推出写真书,后来却因太专注在戏剧作品上迟迟没有行动,刚好这段时间有空档可以执行,至于尺度会依照作品为主、没有设限。

更多新闻:谢盈萱与母亲解开心结 病房吐露「真心话」逼哭全网
 
她也被问到目前感情进展,张家玮说自己没有什么地雷,只要对方有想法,真心喜欢她,也愿意对她好即可,只是现阶段非常享受工作,也特别感谢经纪公司从她年纪很小的时候就用心栽培,让她有长才可以发挥,接下来除了为了角色做准备,也会继续在各个不同领域的表演上。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