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与微风集团董座廖镇汉婚后育有一双儿女,对家庭生活相当保护的她,去(2020)年在自家公司尾牙才让女儿廖思惟亮相,遗传到父母的优良基因,廖思惟拥有亮眼外型,在社群平台上人气颇高,她近日晒出比基尼辣照,大方展现修长美腿,涌入网友留言惊呼。

更多新闻:与张书伟越爱越稳定!勇兔惊吐「好消息」:3个月以后说

廖思惟晒出比基尼辣照。(图/翻摄自廖思惟IG)
廖思惟一双美腿超吸睛。(图/翻摄自廖思惟IG) 
今年21岁的廖思惟,目前在澳洲读大学,经常在网上分享私下生活,昨(20)日在IG晒出一系列辣照,她身穿裸色比基尼惬意坐在海边,拨弄著乌黑长发,对著镜头随意摆出各种POSE,露出完美的身材曲线,其中一双笔直、纤细的美腿相当吸睛。

更多新闻:确诊后压力爆大!陈零九「睡到惊醒」:像忘记怎么呼吸

廖思惟去(2020)年在爸爸廖镇汉陪伴下,首度公开亮相。(图/TVBS) 
她也在贴文中透露,已经2年没到海边,照片曝光后,吸引近万人按赞,网友纷纷大赞「太辣惹」、「阳光美少女」、「好美」、「逆天长腿!」、「大美女」、「这也太美了吧!」、「小仙女」、「好美,我也好久没有去海滩啦」、「妳太漂亮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