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团体「狠爱演」虽然在去年宣布频道停止更新,但成员间仍维持友谊,近日,大蛇丸在IG透露和胡椒一同到台北吃一兰拉面,开心写道「胡椒终于带我来台北见见世面!」并且因为店内位置较小,大蛇丸也忍不住自嘲,「位子超窄超喜欢被卡住的感觉!」

大蛇丸幽默风格深受粉丝喜爱。(图/翻摄自大蛇丸IG)
出身于屏东潮州的大蛇丸影片内容多介绍潮州、家人、美食,亲切、幽默的风格也深受多人喜爱,片头的招呼语「耶~」也成为他的独特风格,人缘极好的他,时常和其他网红合作拍片,激荡出不一样的火花。

大蛇丸开心吃一兰拉面。(图/翻摄自大蛇丸IG)
近日,大蛇丸在IG分享总算吃到一兰拉面的雀跃心情,他先是写道「胡椒终于带我来台北见见世面吃一兰拉面!」更幽默自嘲的说「 位子超窄超喜欢被卡住的感觉!」而好友胡椒更是反问他「我就问你台北哪里最好玩」,男星坤达则是留言「吃爆他」,让大蛇丸马上回复「下次跟达哥一起去吃~」成功邀约下一次的聚会。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