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 211018-1

自1997年开始连载的世纪动漫作品《ONE PIECE航海王》,漫画初发行即迅速窜红,在动画版问世后,人气更是推上巅峰。日前日本发行第100册单行本时,宣传广告上写著一行文字「故事来到终盘」,揭露这个风靡世界已24年的大作,即将步入剧情尾声。以多元设计风格见长的「RhinoShield犀牛盾」,在这一波声势中公布了与《ONE PIECE航海王》的首次合作,推出共70款授权设计,全系列不仅有「致敬经典」的热血角色与场景,还有专属海盗的「悬赏海报」系列,更包含最新连载《和之国》篇的独家图款,除了这些豪华的授权设计,还兼具超强防摔的实用功能,简直就是航海迷们一直在寻寻觅觅的「大秘宝」啊!

RhinoShield 211018-5

本次RhinoShield犀牛盾与航海王的合作,同样准备了「SolidSuit防摔背盖手机壳」、「Mod NX防摔边框背盖两用壳」等明星商品,提供iOS和Android系统的手机型号,也包含最新机型iPhone 13系列产品。除此之外也推出「AirPods保护套」,能满足苹果装置使用者「搭配成套」的需求。

草帽海贼团三位人气团员-鲁夫、索隆、香吉士,为粉丝认证必收选项,以角色的经典战斗动作,配上专属Logo旗帜,完整呈现《ONE PIECE航海王》作品中的热血海贼魂。

另外,重点角色之一「乔巴」的款式也让人眼睛一亮,犀牛盾以特殊的分镜排版,展现乔巴在吃了蓝波球后变身的各种型态,让粉丝能一次搜罗与珍藏乔巴可爱逗趣的模样。

本次运用大量的日式元素设计,整体风格洋溢著浓浓的和风;黑白漫画风格设计,让漫画迷们瞬间忆起追连载的兴奋时光。

RhinoShield 211018-3

现正热播中的《和之国》篇,汲取剧情中的传统武士造型,以及日本风图腾作为主要设计,单人造型有鲁夫、索隆、香吉士、光月御田和其中高人气的罗等角色。

另外还有由鲁夫率领的草帽海贼团系列图款,能一次收集到草帽海贼团的9名同伴角色;各异其趣的草帽一行人,展现有别以往的新鲜风貌,极具纪念意义与收藏价值。

RhinoShield 211018-4

「悬赏金系列」的独特视觉风格,至今以引申出各式各样的变形与翻玩,放到了RhinoShield犀牛盾配件上,更显质感超群。透过悬赏金能看出草帽海贼团一路走来的成长和蜕变,喜爱收藏各时期悬赏单的海贼迷们,绝不能错过!

除了上述丰富的风格图款设计,粉丝还能透过犀牛盾Mod NX系列的「模组化设计」与色彩搭配,随心所欲打造出完全客制化的海贼迷配件;SolidSuit一体成型的设计以及雾面质地,更让图款的帅气感与精致度爆棚。

《ONE PIECE航海王|RhinoShield犀牛盾》全系列现已于犀牛盾官网正式发售,喜爱海贼精神的粉丝们,现在就立即启航选购吧!

RhinoShield 211018-2

延伸阅读:
Apple iPhone 13系列手机功能完整介绍总整理
[一文搞懂] 超级好用又免费的密码管理器《Dashlane》

新机入手、全面防守!RhinoShield犀牛盾推出iPhone 13系列手机壳
CASETiFY携手《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打造联名配件!首推银色篮球皮革及夜光流沙手机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