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211018-2

全球Performance Luxury服饰品牌Canada Goose,宣布再次与客座设计师Angel Chen合作,于2021年秋冬推出全新服饰系列。Angel Chen的设计以丰富多彩的大胆配色,巧妙揉合东西方美学而闻名,为时尚界备受瞩目的东方设计师。继年初首次合作大获好评后,Angel Chen再次为Canada Goose 2021年秋冬设计融合Canada Goose非凡机能性和Angel Chen独特风格的单品。全系列将于2021年10月25日起于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零售店及canadagoose.com推出。

CANADA GOOSE 211018-1

本季灵感为宛如徜徉在加拿大冬季的山脉中,从东部的秋季城市风貌,横跨到西部的探索大自然之旅。 受 到Canada Goose经典的派克大衣Snow Mantra的启发,Angel Chen挑战不可能为可能,将Canada Goose机能面料和制衣工艺,与她的设计美学揉合出风格漫旅系列。 采用大胆的廓形、全新腰带单品和A-line剪裁,搭配鲜艳色彩和双面穿著的夹克提供多功能的时髦选项,打造独特且个人化的风格。

Angel Chen最擅长的饱和多姿色彩运用,在风格漫旅系列透过配色强调季节的交替;从柔和的绿色、亮黄色和充满活力感的蓝色,完美地代表夏天的尾声,紧接著转换到秋天美丽树叶的色彩,以及冬天的凉爽色调。

本系列囊括适应各种气候条件与季节转变的单品,可依据各种的生活方式分开搭配或单独穿著,提供合宜的温暖穿搭。女装系列的Alxa 大衣,以A-line剪裁呈现俐落廓型,可调整松紧的腰带设计,让冬季的穿搭依然拥有女人味线条。羽绒背心是秋冬时节不可或缺的逸品之一,其中Rayla 羽绒背心演绎出多样风貌,A-line 率性背心透过腰带设计、夸张的脖围细节,展现极具设计感的风格;甚至只要解开拉链,就能让防风帽瞬间变成引人注目的衣领,为沉闷的冬季带来大胆迷人的风采。

CANADA GOOSE 211018-4

CANADA GOOSE 211018-5

男装则跳脱以往中规中矩的剪裁,像是Bayan Puffer以超大落肩与亮丽的色彩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看似蓬松厚重,但采用Canada Goose独有的EnduraLuxe 面料,更轻盈耐用,带来和视觉不同的反差感。Baya背心则透过可调节的下摆设计改变单品的廓型,搭配夸张的领口设计,展现Angel Chen对秋冬系列的俏皮趣味设计。

永续发展向来是Canada Goose的首要任务,持续以创新的方式改善地球环境,因此,Bayan Puffer和背心均采用再生羽毛轻质防撕裂面料制成,皆能完美抵御狂风、暴雨和大雪。

Angel Chen将东方刺绣图腾广泛运用在Canada Goose的外套上,风衣和装束上充满她独特的东方艺术风格,有感Canada Goose一直为地球上最寒冷区域工作的人们提供温暖,保护他们在整个冬季不会受极端天气影响,她从Snow Mantra的故事中得到启发,经由刺绣图腾展现大无畏的精神,像是雪山及人们登顶的图案,或是从东方飞向西方的龙,都是对东西文化融合的致敬,这些细节设计都能在女装Farra夹克、Huli Bombe外套和Dala Hoody连帽衫中找到踪影。

CANADA GOOSE 211018-6

CANADA GOOSE 211018-7

在男装Marro外套、Marro夹克和Niro连帽衫,也都能看到运用刺绣工艺展现揉和东西美学的设计。

CANADA GOOSE 211018-8

CANADA GOOSE 211018-9

风格漫旅系列还包括女装的Dyrow夹克和男装Baner飞行员夹克。并推出两款新配件Double Pom Toque双绒球托克帽 和Convertible Waistpack多用途手袋,以Canada Goose传统手拿带为灵感,转换成摩登时髦的联名手拿带设计,可作为腰包、手拿袋或是斜肩包。

CANADA GOOSE 211018-10

CANADA GOOSE 211018-11

2021年秋季系列也重现春季胶囊系列的大势商品,例如Angel Chen设计的多功能女装短款Cropped派克大衣与Mordaga风雨衣。男装Convertible 派克大衣和 Mordaga 风雨衣。另外迷你斜背包和斜背包,都能快速转换成后背包,让您轻松探索世界。

Canada Goose和Angel Chen透过电脑成像(CGI)让此系列栩栩如生,将不同风土民情的两种文化结合在一起,并展现了Convertible Snow Mantra多种穿著方式,无论是连帽背心、短款夹克或超大衣领的设计,都是从大自然里找到灵感,也是Canada Goose精神「心向无界Live in the Open」的体现,鼓励人们自由生活并勇于表达自己。 本季Angel Chen所设计的胶囊系列鼓励人们拥抱周遭的世界,且善用服装和配件让探索世界成为不凡的旅程。

CANADA GOOSE 211018-3

延伸阅读:
GU再携手UNDERCOVER推出秋冬联名系列、10/22抢先日本在台上市!
AIGLE推机能时尚风衣!简约色调搭配经典剪裁轻松打造秋日摩登造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