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本土疫情逐渐趋缓后,但大多民众已习惯透过外送平台订购三餐及日常生活用品,不过日前一名男子收到外送员餐点抵达简讯,希望能给予5星评价,怎料表情符号无法显示变成脏话,让他大笑直呼「欸,不是欸,没有欠你耶!」

更多新闻:绿色外送!foodpanda北车、公馆点饮料可用「循环杯」
男子发文。(图/翻摄自外送员的奇闻怪事Facebook)
男子于脸书「外送员的奇闻怪事」发文中透露,日前收到餐点后,负责送餐的外送员贴心传讯提醒,订购之餐点已送达,祝您用餐愉快小心烫口谢谢,文末也盼望「若喜欢我的外送品质请再下次订餐时再给予5星评价,干。」

更多新闻:外送员见2地点订单崩溃「耗时又耗力」 讨拍遭呛:别接

讯息内容。(图/翻摄自外送员的奇闻怪事Facebook)
文章掀起网友们讨论。(图/翻摄自外送员的奇闻怪事Facebook)
他看完讯息傻眼表示外送员应该是想说干虾吧,「还是...你就真的想对我说干!?」无奈直言「欸,不是欸,没有欠你耶!」文章曝光后也掀起讨论,许多网友纷纷回应,「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好好打字不要传图片」、「因为手机款式不同,很多图案没有办法显示」、「是说为什么不能这次五星好评,要下次才可以」、「也有可能是干杯、干净啊」、「他最后的应该是虾子的图,因为他要说干虾」、「5星变1星的故事」。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