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车平台Uber今(14)日公布两种新的叫车服务,和8间有多元化的计程车队合作,可以直接叫到电动车或油电混合车。而根据统计台湾犬猫数量接近300万只,养宠物的民众很多,也开始有宠物专车选项。

Uber今日公布「减碳优步」服务,使用APP的服务,即可叫到电动或油电混合车,和8家多元化计程车队合作,在双北、桃园、新竹、台南和高雄7个城市,提供3千台减碳车服务。

Uber台湾区总经理杨思祥。(图/TVBS)
台湾区总经理杨思祥说,目前没有规划减碳幅度,不过先找了一些愿意合作的车队,慢慢的进行减碳。

此外,台湾饲养宠物人数越来越多,也同步和多元化计程车推出「毛孩优步」,可同时选择2位乘客和1只毛小孩一起搭乘,不用再担心戴著宠物出门不方便,不过得使用牵绳、毛巾等方始,避免车体遭受破坏。

Uber表示,即日起到年底前完成1次毛孩优步行程,可以在宠物公园门市享有1次7折优惠。此外若透过中华民国保护动物协会狗来富专案捐款,则能享有2趟100元的折扣。

「毛孩优步」可同时选择2位乘客和1只毛小孩一起搭乘。(图/TVBS资料画面)
实际上许多有多元化计程车的台湾大车队、大都会车队都有机会叫到电动车,但标榜只有电动车的只有格上推出的Smart Taxi。

至于宠物友善计程车部分,Line Taxi在手机叫车页面也可以直接选择「宠物友善」,台湾大车队同样有「宠物专车」,在APP输入宠物数量、需求也能搭乘。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