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吴慷仁因日前第58届金马奖没有入围,被许多人认为是大遗珠,他自己也在脸书上表示非常遗憾,不过却有同行批评「被宠坏的演员」,掀起一阵风波。他的女友邵雨薇在昨(13)日发了一篇「哈密瓜文」,让网友不禁联想可能是在力挺男友,直呼很甜蜜。

邵雨薇在脸书上发文。(图/翻摄自邵雨薇脸书)
更多新闻:遭同业控「被宠坏」!吴慷仁脸书无奈发声:别欺负我了

艺人邵雨薇昨(13)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提到以前爆红的一段话「哈密瓜有一种哈味,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并说到「每个人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各自有各自的出路也有各自的一片天,我们都能因为成长成为独特且有发展性的哈密瓜」,让外界认为似乎在帮吴慷仁说话。

 吴慷仁近日被批评被宠坏。(图/翻摄自吴慷仁脸书)
虽然全文146字中只字没有提到「吴慷仁」,但因吴慷仁近期身陷「被宠坏」风波,让网友不禁联想是在帮男友护航,「好有艺术的护航文,感觉的到妳们的甜蜜,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喔」、「很懂的套用生活看到的东西,来刻画出此时此刻的想表达的心情」,更有人幽默回应「邵雨薇有慷味吗」。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