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仓库就在捷运芝山站出口步行2分钟,没有开车的捷运族群不需要担心路途遥远,我用餐的时间是平日中午时段全店满座,还好我有先预约。

室内装潢如店名工业风格,老仓库的怀旧感

红色砖墙配上黑色系为主的装潢很有整体感,菜单是很亲民无负担广告印刷感,朋友刚运动完来找我,我也还没吃早餐,他们的餐点份量十足对我们来说都很有饱足感。

服务人员会到桌边点餐、餐具也在桌上无需自取,就算很忙碌点餐和出餐速度也很快,我们用餐到1:30的时候几乎所有客人都离开了,可见附近上班族来用餐的人不少。

菜单很丰富真让人难以选择,如果真的无法决定就看很多颗星星推荐的就对啦!

早午餐可自选两杯饮料,牛小排早午餐份量十足,牛小排不会太老半生熟,喜欢吃牛肉的来补充红肉蛋白质,炒蛋软滑不会太硬,运动后来吃不会有罪恶感的好选择。

汉堡类我选的是英式酥炸鳕鱼堡,面包烤得外酥脆内软,简单的生菜加白酱,还有起司片点缀,清爽不油腻,鳕鱼最怕干(其实鱼都很怕干)酥炸的过程最火侯控制要很小心,附餐饮料选择非常多,刻意选了很少被当附餐的豆浆红茶,意图走健康路线。

刚从法国吃了无数甜点,回国吃到这提拉米苏依然惊为天人,冰凉香浓口感,吃起来没有负担(我自以为),吃完热食来份冰凉的提拉米苏,非常优秀的搭配。

店家资讯:

Marcus老仓库早午餐/汉堡/炖饭/义大利面

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Marcus.warehouse1/

地点:台北市士林区福华路146号

电话:02 2833 6908

营业时间:10:00~22: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