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部就能体验「美国梦」!位在新北林口的「水牛坑」,因黄土峭壁耸立,素有「台版大峡谷」之称,让疫情影响不能出国拍婚纱的新人,能在镜头前体验伪美国游;连越野好手也爱来朝圣,驰骋在高低落差地形、体验刺激。但其实在这美景背后,有个悲伤的故事!过去曾有成群绿油油的山丘,但因不肖业者盗采砂石、变成黄土荒原,留下这片美丽的错误。

映照著太阳光金黄色壮阔峭壁,营造出荒漠美感,不用花大钱坐好久的飞机,就秒到太平洋另一端美国。

记者施协源:「在我背后这块陡峭的黄土地形,网路盛传它像极了美国大峡谷,吸引了不少网红前来拍摄网美照。」

台61线西滨快速道路旁的林口水牛坑,过去曾有绿油油的山丘但因为不肖业者盗采砂石,变成黄土荒原留下这片美丽的错误。

疫情打乱出国行程没关系,婚纱照总不能输吧,摆好POSE打卡到美国结婚去也没有破绽。

拍婚纱新人:「我们之前有讨论到,很想一起去美国的大峡谷,一起去那里拍婚纱,可是就是疫情的关系没有办法,所以后来我们就有在网路上爬文,然后就有看到这边就真的很像那边,很像非常像。」

图/TVBS
这里会叫「水牛坑」不是没有原因,到了傍晚附近人家就会在这放牛吃草,大都市看到这画面实在不容易。

搭配蓝天白云近看美国大峡谷远看敦煌蒙古,但用看的还不够想要驰骋在美国西部吗。

高地落差地形碎石加上小水坑,越野好手寻刺激化身狂野牛仔。

记者施协源:「体验到整个车子在滑动的状态,而且它不是一般行驶在马路上的感觉。」

图/TVBS
满足视觉也要满足味蕾不用离开新北市,来上车加满油再往北走,红白相间大谷仓占地千坪绿地,牧场浓浓异国feel,就像把西部电影片厂整座搬过来。

游客:「好像到美国秒飞美国牛仔,真的很疗愈。」

逛累了到餐厅吃个饭,坐在户外露台悠闲看美景,为一天行程画下句点。

想念出国的感觉吗不用拖行李赶飞机,到北部隔海体验美国西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