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牛肉面店真的很赞,自从先生吃过第一次后,就一直跟咕溜鱼推荐他们家的牛肉面真的很好吃,是那种吃了会让人一直想念的美味!当初会发现这间牛肉面店,也是因为他们店家位址就在先生的员工宿舍附近而己,所以才意外发掘到新市闹区周边目前唯一让先生喜欢的美食,于是趁著去找先生的难得机会,我也吃一波啰!

🚗 台南更多美食分享:请点我!

店家资讯

老陈牛肉面 新市店
地址 | 台南市新市区民权路76号
电话 | 0928-682525
营业时间 | 11:00–13:30, 17:00–20:30

店内的座位数非常充足,基本上内用都会有位置可以坐唷!

▲ 老陈牛肉面 新市店 菜单价目表。

店内有一尊非常吸睛的索隆大型公仔设置,想必老板应该是个航海王迷。先生说,这间店的店名原本叫黑炫疯,后来改名为老陈牛肉面,餐点的口味是一样的,只是差别在现在餐点中多了萝卜这项食材。

▲ 小菜(有其他选择),每盘35元,三盘100元。

红烧蒜香牛肉面(小饱)
由于先生一直跟我推荐他们家的蒜香牛肉面很香、很好吃,我应该会喜欢,就因为他这句话,我就点了这碗来品尝,他们家的汤头加入适量蒜未后,让汤头多了一份迷人的蒜香风味,真的很不错耶!光汤头的部分,我一个人就可以还没有吃完面跟牛肉,就把它给喝得很干净啰~ 而这里有一个让人觉得CP值很高的地方,就是餐点好吃又价格公道合理外,若汤不够都还可以续汤唷!

肉真的炖得很软嫩,而且也相当入味好吃,让人吃了还会想再多访的好吃牛肉,而且这样一碗论CP值也不会很贵,跟很多名店比起来,我甚至会更推荐他们家耶!

牛肉番茄干拌面 (妈妈饱)
以往先生来到他们家都是点汤的牛肉面,这次就决定试一试干拌面的滋味如何? 当你品尝后,一样没有让人失望耶~ 怎么也可以这么好吃啦!跟汤的牛肉面比起来,各有其特色,汤的主要在于品尝汤头的滋味,而这碗是整碗都很香、很好吃。

牛肉是都是一样的,而且我们点一般量的牛肉就可以吃得很有饱足感了,他们家牛肉给量算是大方,有时候我们在外面吃到这样的牛肉面,可能都要接近二百元的价格了,但我们当天吃的全部都免150元,但若你想要肉再加量,这里也都有小肉饱、大肉饱可以选择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