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春住宿不难找,民宿饭店多到不知道怎么挑,我们当初会住紫瀞坊民宿算是误打误撞,原本想住隔几栋的沐林会馆,但因为没空房了,老板就建议我们入住他们代管的紫瀞坊民宿。紫瀞坊民宿距离闹区不远,走路就能轻松到达,民宿里有电梯,每间房都是不同的主题,房间大视野也很好,也能提供宝宝澡盆,平日一晚只要 1,800,是一间很不错的民宿!

紫瀞坊民宿

身在以海为主的城市,紫瀞坊的大厅设计也以海洋为主题,右边的造景墙很有趣,每次到大厅小孩都会在那里看好久。

紫瀞坊民宿

紫瀞坊民宿

我们入住的是位在三楼的地中海双人房,平日一晚只要 1,800,真的不贵,而且房间很大,行李箱摊开完全不是问题,小孩还能在里面跑来跑去,手掌型的小沙发看起来有一种微妙感,但其实满好坐的!

紫瀞坊民宿

紫瀞坊房价表-1资料来源:紫瀞坊官网 (2021.12.14)

延伸一楼大厅的设计概念,房间里也是海洋风格的布置,整体布置相当简单,但也是有有趣的地方,像是从天花板垂吊下来的那个网子里面装的是一颗玻璃球,虽然满特别的,但我们一直很怕它掉下来,还好最后没有XD

紫瀞坊民宿

紫瀞坊民宿

民宿有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品,其实现在出门都习惯自己准备了,对我们来说这些东西几乎是用不到的。

紫瀞坊民宿

因为带宝宝入住,所以有请民宿帮我们准备澡盆,厕所空间不小,整体来说算舒适,比较可惜没有免治马桶,还有吹风机是难用的壁挂式,还好我们有自己带吹风机,不然会吹到生气。

紫瀞坊民宿

民宿有提供免费停车位,最棒的车位是停在民宿门口,但是只有一个非常抢手,如果没停到就要停到附近的专用停车场,开车大约 2 分钟的距离,不会很远也算方便。

紫瀞坊民宿算是一个安全牌,不是非常有特色也没有让人记忆的点,但这次的入住经验还不错,不知道要住哪里或懒得一直找的话,可以把紫瀞坊列入考虑呦!

 

︱住宿资讯︱
紫瀞坊民宿
官网:https://zjf.uukt.com.tw/
地址:屏东县恒春镇恒公路 236 号
电话:(08)888-1270
价格:每晚台币 1,800~5,500 元不等,依房型而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