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稻埕延平河滨花海是为了2022跨年烟火秀所种植的,占地超过600坪,于2022/1/1开始,预计花期至1月下旬,花海地点就在大稻埕延平河滨公园,地图搜寻延平河滨公园即可,从北门站出来后步行约5~10分钟即可抵达,可顺游大稻埕市集与迪化街。整体而言就是一个开满花的大规模花圃,望淡水河吹著微风其实蛮享受的!

内容索引

  • 景点资讯
  • 地图
  • 影片
  • 游记
    • 延平河滨公园花海
    • 大稻埕码头
    • 大稻埕码头货柜市集

景点资讯

项目 景点资讯
景点 延平篮球场
地址 延平河滨公园

地图

这次大稻埕延平河滨花海就位于延平河滨公园内的篮球场旁,Google Map搜寻延平篮球场就能找到,附近除了大稻埕码头外,还有迪化街,农历年将至,迪化街也有采购年货的活动。

影片

游记

从捷运北门站三号出口走郑州路,直走接环河北路一段处,即有通往延平河滨公园的入口,进入河滨公园入口后继续直走即可抵达花海最前缘,不需要经过垃圾车的位置。

延平河滨公园花海

延平河滨公园的花海是为了2022年大稻埕烟火秀所准备,为了让民众可以在花海中赏烟火,此次的花海共计占地600坪,超过7万盆盛开的花草,包括小天使花、一串紫、孔雀草及四季秋海棠等,组成色彩缤纷的花海,在花海中也留有通道可让民众进入合照。最晚赏花期预计至一月下旬或二月初。

大稻埕码头

大稻埕码头也是热闹之处,除了可以乘船享受淡水河夕阳时光外,这里也常有表演,撰风当天前往就有原民表演热力四射的舞蹈。而大稻埕码头亦有迪化街,除了年货外,也有许多老屋咖啡厅可以享受一段尘嚣里的静谧。

大稻埕码头货柜市集

大稻埕码头货柜市集另有期间限定的小小兵和Pingu大型气偶,前者展出至1/2,而后者则是到2/6,要合照打卡的人千万不要错过啰!

台北捷运>松山新店线
站别
分类 景点
  松山 景点 饶河街观光夜市.台北府城隍庙
  南京复兴 景点 辽宁夜市.歪腰邮筒
  中山 景点 中山地下街.中山站线型公园
  北门 景点 台北车站.北门.邮政博物馆.抚台街洋楼.大稻埕码头.迪化街.延平河滨公园
活动 迪化街年货.延平河滨花海
  西门 景点 西门(宝成门).西门红楼.台北天后宫.西本愿寺.中山堂.台北书院.国军历史文物馆
  小南门 景点 小南门(重熙门).国立历史博物馆.台北植物园.大同之家.国定古迹严家淦故居.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清台北府文庙旧址.警备总部保安处原址.司法大厦
  中正纪念堂 景点 中正纪念堂(梅花1月.樱花2-3月.杜鹃花3-4月.流苏4月).邮政博物馆.南门市场.南门
  公馆 景点 自来水园区.公馆水岸广场.公馆夜市.宝藏岩艺术村.国立台湾大学
活动 宝藏岩光节
  景美 景点 景美夜市.仙迹岩步道.世新大学.福和河滨公园
  大坪林 景点 景美桥
  七张站 活动 瑠公圳圣诞光桥
  小碧潭 景点 阳光运动公园
  新店区公所 景点 北新艺术公园.马公友谊运动公园(新店文史馆)
  新店 景点 碧潭风景区.狮头山登山步道.和美山登山步道.湾潭游戏场.银河洞越岭步道.小粗坑步道.阳光运动公园
活动 碧潭水舞秀3-5月.碧潭地景艺术节9-12月
台北捷运 文山内湖线 淡水信义线 松山新店线 中和新芦线 板桥南港线 环状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