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倉庫就在捷運芝山站出口步行2分鐘,沒有開車的捷運族羣不需要擔心路途遙遠,我用餐的時間是平日中午時段全店滿座,還好我有先預約。

室內裝潢如店名工業風格,老倉庫的懷舊感

紅色磚牆配上黑色系為主的裝潢很有整體感,菜單是很親民無負擔廣告印刷感,朋友剛運動完來找我,我也還沒喫早餐,他們的餐點份量十足對我們來說都很有飽足感。

服務人員會到桌邊點餐、餐具也在桌上無需自取,就算很忙碌點餐和出餐速度也很快,我們用餐到1:30的時候幾乎所有客人都離開了,可見附近上班族來用餐的人不少。

菜單很豐富真讓人難以選擇,如果真的無法決定就看很多顆星星推薦的就對啦!

早午餐可自選兩杯飲料,牛小排早午餐份量十足,牛小排不會太老半生熟,喜歡喫牛肉的來補充紅肉蛋白質,炒蛋軟滑不會太硬,運動後來喫不會有罪惡感的好選擇。

漢堡類我選的是英式酥炸鱈魚堡,麵包烤得外酥脆內軟,簡單的生菜加白醬,還有起司片點綴,清爽不油膩,鱈魚最怕乾(其實魚都很怕乾)酥炸的過程最火侯控制要很小心,附餐飲料選擇非常多,刻意選了很少被當附餐的豆漿紅茶,意圖走健康路線。

剛從法國喫了無數甜點,回國喫到這提拉米蘇依然驚為天人,冰涼香濃口感,喫起來沒有負擔(我自以為),喫完熱食來份冰涼的提拉米蘇,非常優秀的搭配。

店家資訊:

Marcus老倉庫早午餐/漢堡/燉飯/義大利麵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cus.warehouse1/

地點:臺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電話:02 2833 6908

營業時間:10:00~22: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