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小鬼(黄鸿升)昨(16)日逝世满1周年,许多好友皆公开表达对他的思念,而他女友峮峮虽未表态,但她在今(17)日凌晨发了一张照片,并搭上歌曲〈我是一只鱼〉的歌词,被外界解读为低调吐露思念。

更多新闻:柔道男神认爱了!杨勇纬羞谈「杨太太」 揭心动关键

 峮峮发文低调思念小鬼。(图/翻摄自峮峮IG)
峮峮凌晨在IG发文并写下:「水里的空气,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晚安。」并在文中附上蓝色爱心,虽然语气看似轻松平淡,但歌词内容正好描述出想念之情,不少网友看了秒懂她的巧思,用低调的方式默默想念小鬼。

更多新闻:「美秀集团」吉他手涉持毒!过来人谢和弦称:错的是台湾法律

峮峮吃著小鬼生前最爱的路边摊。(图/翻摄自峮峮IG)
而峮峮也在15日发出2张坐在路边吃面的照片写道:「想念的干面,想念的恣意,想念的日常。」随后有眼尖网友发现,这个小吃摊就是位于忠孝敦化巷弄的无名面摊,小鬼生前就曾带节目到这里出外景,直言:「我全台湾最喜欢的干面店就是这里!」适逢小鬼过世周年,峮峮吃著他最喜欢的食物、用歌词表达著对他的思念。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