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在家工作 (Work From Home )已成常态,这种因疫情所延伸出的工作型态,将办公商务和居家生活的分野打破,变成全新的一种生活模式,而所谓的「商务休闲风」,就是把日常打扮与正式办公的Looks混搭,兼具轻松舒适,同时又能瞬间回到工作的专业度,成为这样的一种服装新型态。

而现在就让你看看这些欧美时尚潮人是如何完成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的商业休闲风穿搭,其实这样的服装变化一点也不困难,很快就能上手的!

贝克汉(David Beckham)

长袖薄针织上衣

在家里要你穿上衬衫打领带真的太隆重,但若是只穿件 T 恤又稍嫌随便,在吹冷气的状况下,你可以穿件薄的长袖针织上衣来打造舒适又得体的居家造型,如果真的太热,也有不少短袖的针织圆领上衣、针织polo衫可选择。

吉米・法隆(Jimmy Fallon)

针织圆领上衣 +牛仔裤

不少好莱坞明星,待在家时总是换上针织衫,针织上衣与T恤一样富有弹性,让你在家自在的活动也不会拘谨,又不会太随便。建议可以选择浅色圆领款式,V领和开襟的都不太适合单穿不够舒适,而针织上衣给人优雅气质的感觉开视讯会议时也够得体。

丹妮尔·伯恩斯坦 (Danielle Bernstein)

WEWOREWHAT创办人兼作家Danielle Bernstein 穿上夏天最流行的The Frankie Shop墨绿色垫肩背心,搭配潮牌Holiday的字母牛仔裤,这样的穿搭不但时髦而且还很舒适,也能透过俏皮印花给你在家工作好心情。

萝西·杭亭顿-怀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宽松无袖背心+造型牛仔裤

美妆品牌Rose Inc的创办人英国超模Rosie Huntington,穿上白色削肩背心搭配白色高腰直筒裤,腰间再配上一款咖啡色腰带让身材曲线变得更明显,而如果你像她一样把头发盘起,会看起来更干练喔!

克里斯蒂·泰勒(Christie Tyler)

黑色素T+直筒牛仔裤

来自纽约、对中性自然色调情有独钟的时尚潮人Christie Tyler,黑色合身素T+棕色休闲丹宁长裤,完全就是不出错的在家上班穿搭与配色,简单舒服也好看。

杰西·布什(Jessie Bush)

同色系成套运动服+项链

We The People的创办人网站Jessie Bush身穿鹅黄色同色系休闲服穿出轻松但充满一致性的时髦质感,再配上金项链、耳环,在开视讯会议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有认真打扮过一番。

WFH居家工作商业休闲的搭配重点: 

*能商务也休闲兼具

*视讯会议不失礼 

*简单中不失去专业度

*别人看不到细节也不马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