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卡公司近期公开最新造型悠游卡情报,将与卡娜赫拉的小动物合作,推出首款伸缩棒悠游卡「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伸缩造型悠游卡」,自7月30日起在momo购物网开放悠游付会员限时预购。

▲图片来源

悠游卡公司「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伸缩造型悠游卡」 30日起开放悠游付会员限时预购

 

游游卡公司先前就有跟卡娜赫拉的小动物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悠游卡,比较特别的就是开运御守跟许愿绘马的造型。

▲图片来源

 

这次倒是进一步推出特别造型,首款伸缩棒悠游卡「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伸缩造型悠游卡」,这款悠游卡将粉红兔兔的大头设计成可感应的部分,按悠游卡公司的说法,伸缩棒悠游卡规划的独家功能之一能运用在停车场,有时在停车场想用悠游卡进出时,往往因为车窗距离感应器太远,不得不伸长手或甚至下车感应;但有了「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伸缩造型悠游卡」,只要将伸缩棒拉长,就能更轻松的感应。

▲图片来源

 

此次「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伸缩造型悠游卡」每款 399 元,将仅开放悠游付会员限时预购,在2021年7月30日 11:00 ~ 2021年8月5日 23:59,共 7 天的时间内,悠游付会员可于 momo 购物网指定页面预购商品,每笔订单最多预购二组,每会员不限预购订单数。

▲图片来源

 

现在无论是悠游卡、一卡通还是icash都不满足於单纯的平面卡,纷纷推出各种造型悠游卡,由于「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伸缩造型悠游卡」采限时不限量方式预购,只要是悠游付会员都不用担心会预购不到,不过因采分波段开放预购,开放时间及每波段商品出货日会有些差异,想要早点拿到的人还是需要早点预购。

 

「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伸缩造型悠游卡」预购页面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