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浪漫说爱,Daniel Wellington发表全新「Elevation」几何首饰系列

品牌全球代言人张艺兴电眼推荐  鼓励爱侣们用时尚新品提升爱情维度
七夕情人节送礼首选DW限定浪漫粉色玫瑰礼盒  7月30日起心动开跑
Daniel WellingtonDaniel Wellington
爱,是一个多维度的情感,每个面向都记录著彼此的悸动!随著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国际知名腕饰品牌Daniel Wellington发表最新饰品系列「Elevation collection」,采用大胆创新的设计,首次以〝几何图样〞融入项链与戒指的设计中,呈现出的万花筒设计元素前卫优雅,搭配经典的玫瑰金与前卫的极光银色系,闪耀著轻奢金属光泽。独特时尚的设计在七夕情人节档期首次呈现,期待用时尚新品提升爱侣们的爱情维度!在一年一度传递爱意的特别日子里,Daniel Wellington除了推出最新饰品系列外,并邀请品牌全球代言人张艺兴一同推荐,鼓励爱侣们为彼此准备DW情人节礼物,同时透过精致包装传达彼此浓浓心意!自7月30日起至8月15日止,品牌推出「绽放爱的维度,典藏芯动时刻」折扣优惠活动,凡于DW台湾直营门市或DW台湾官网购买任意表款或组合,即获赠DW浪漫粉色玫瑰礼盒限定包装,高CP值、用心到位的DW新品绝对是七夕最让人心动的礼物!
 
 「Elevation collection」前卫设计 X 几何美学  三层设计别有用心!带动亮丽光泽!
魅力来自细节!此回Daniel Wellington「Elevation collection」简约而不简单!在简单纯粹的形态上,结合不同形状的几何元素,散发不一样的创意设计!无论是戒指或是项链坠饰,由三种不同型态的圆环组成,每一层设计都独具巧思:第一层圆环由两个细窄的圆环组成,外侧由排列整齐的立体菱格状组成,展现瑞典北欧极简现代设计风格,在光线的照射下,彰显莹润光泽;第二层中间的圆环以DW经典戒指Classic Ring为原型,品牌简约精神的核心;内外环皆以抛光工艺进行修饰,中部刻有Daniel Wellington的品牌名称,臻显品牌时尚轻奢质感,平衡上下两层富有棱角与锐利的美学设计;第三层圆环外侧由立体三角锥形排列组成,似北欧瑞典特色的冰川自然地貌,诠释品牌汲取自然艺术美的精髓,在光线的照射下,能折射出更为锐利的光线,为整体设计增添更多光泽闪耀感!「Elevation collection」的设计比起以往的饰品设计更具棱角,相当具有前卫时尚之感,不同几何形状的融合,如同不断变换的万花筒,极富想象力!「Elevation collection」保有DW一贯风格,能配搭于日常或特殊的多元场合,时髦又百搭!特别是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高性价比的「Elevation collection」更可成为个性时尚的情侣首要之选!
Daniel WellingtonDaniel Wellington 
品牌全球代言人张艺兴推荐七夕礼盒「DW浪漫粉色玫瑰礼盒」限定包装  绽放情侣爱的维度!
 特别的日子当然要带来特别的祝福,Daniel Wellington释出品牌全球代言人张艺兴最新形象,为爱侣们献上DW情人节限定礼盒,十分浪漫应景!集歌手演员于一身的张艺兴,因著才华横溢、积极向上与勇敢追梦的特质,深受全球粉丝喜爱。在IG拥有1,340万粉丝追踪、多次在明星网路影响力榜上有名的张艺兴近年来与品牌的合作越来越有默契,在官方形象照中可见到他身穿简约白色西装,手持DW浪漫粉色玫瑰礼盒,完美演绎初见刹那间的闪耀心动,将情侣间邂逅时的爱意珍藏在每个浪漫时刻!深情迷人的模样让粉丝们大喊沉浸在张艺兴的粉色泡泡中太幸福了,更表白DW绝对是送礼首选,足见全能才子的超高人气!而戴上DW新品的张艺兴,金属基调的腕表衬托著肌肤光泽,不愧是最佳代言人!
Daniel Wellington 
不论是准备告白或是向另一半表达心意的朋友们不妨可参考张艺兴的浪漫推荐!Daniel Wellington推出「绽放爱的维度,典藏芯动时刻」折扣优惠活动,自7月30日起至8月15日止,现在前往DW台湾官网或至DW台湾直营门市选购品牌单支表款或两件饰品即享9折优惠、两件商品以上(含腕表一只)更享85折优惠;凡购买任意表款或组合,即赠浪漫粉色玫瑰礼盒限定包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新品Elevation collection恕不参加七夕折扣优惠)。礼盒将以纯真甜美的粉色玫瑰为设计灵感,采用3D立体印花技术,呈现深浅多层次的玫瑰花景,也象征提升爱情的维度,充满七夕的浪漫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