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星郭书瑶(瑶瑶)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近期在戏剧领域表现亮眼,精湛演技受外界高度肯定,也经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昨(14)日适逢端午节,郭书瑶也跟风晒出「立蛋照」,粉丝却发现她疑似没穿上衣,辣照一出再度引发热议。

郭书瑶晒出立蛋照。(图/翻摄自郭书瑶脸书)
郭书瑶昨日在IG、脸书都发出立蛋照,因为天气热加上刚从冰箱拿出来,让鸡蛋不停冒出小水珠,她打趣表示「是说这颗蛋,汗流成这样…不知道是太热、太累、还是太紧张??」照片中她头戴蝴蝶结发带趴在桌上,身体刚好被桌面遮住,露出白皙手臂和香肩,视觉上就像没穿上衣。

郭书瑶笑称鸡蛋流汗。(图/翻摄自郭书瑶IG)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太热了,蛋在流汗!」、「太紧张了,因为是第一次站起来」、「妳一直盯著它 紧张害羞流汗了」、「蛋也在制造午时水」、「他说脚太酸了,从没站那么久」、「应该是紧张,因为和瑶瑶女神合照」、「看到美女紧张到整身汗」、「妳太辣,蛋太害羞太紧张了」。

相关文章